因為感冒,聲音變得很有磁性;學姐竟然說,這是第一次她聽到我這麼 man。靠杯!











整個年都快過完,都沒感冒過。

每天看別人快篩,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甚至再幫忙捅別人鼻孔的時候,都哄病人一下下就好,不會很痛。

就像崔老大說的,找到 tract 就好!

但病人總是會哇哇叫,有的甚至還哭了出來?



這兩天上白班真的是快要我的命了。講話就好癢,鼻子又鼻塞!頭更暈!

都懶得跟病人講話;用手語溝通,要量血壓就拍拍病人得手臂。

有的病人來看病,說感冒不舒服,都會心想:老子我還不是一樣!哈哈!





終於,心血來潮想說體驗一下,快篩的感覺;畢竟郁慈姐說還好不會很痛。

想不到谷子一拿棉棒嘟進我鼻孔!痛得我哀號,一把把谷子推開!

旁邊兩個學姐迅速的衝上來壓住我的頭。


我的老天爺!

原來這麼靠背痛啊!哈哈哈哈哈!

痛到我都飆出淚來了。


然後苦苦哀求大家,我自己來好不好?

很囧得自己拿棉棒,一直轉啊轉得找自己的 tract 。

真是痛爆了。淚水滿滿流。



大家都說難得看我穿這麼多上班。

還有我的毛衣很好看!



唉‧‧‧超耳鳴超頭暈,超不舒服。

只能一直不停的在灌自己水喝。


耳朵好癢啊!!先不要想我這時候!哈哈哈!等我病好吧!







我要趕快好起來!



還有,以後捅別人鼻孔這差事,還是乖乖的給醫生們做好了‧‧‧

真是痛耶我的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