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說,我的生肖根本就是屬狼!哇哈哈哈哈!噢嗚~!










有個學姐的學理很強,也是我偷偷在學習的榜樣。

我很喜歡問學姐事情,因為她都會熱心的教我,或與我討論。

有時候我會問問什麼疾病?什麼檢驗?什麼什麼等等。


這次從香港回來帶了超好吃、台灣買不到的巧克力給大家吃!

很高興的問那個學姐,知不知道「啊尼壓思貝」?(Agnes.b)

學姐皺起眉頭,想了想一下,回我說:這是什麼疾病啊?我沒聽過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昨天有個老伯,腳斷掉要開刀;換好手術衣以後,很囧的來了。

我拿著粗粗的 20 號針頭,完全找不到可以下手的地方‧‧‧


家屬在旁邊鼓勵我說:加油!阿伯超難打的!以前護士都打不到,都是醫生打脖子的!



我的老天爺!我哪會 on CVP 這種鬼東西啊!


但苦苦就是找不到,偏偏開刀又要用粗的!

只好找我的模範學姐幫手,半個小時過後,學姐連脖子都試了‧‧‧



我的老天爺啊!上次全身痛風石的大叔,我是打在大腿內側。

但這個阿伯的大腿內側,也都曲張一打就破!



逼不得已,掀開了阿伯的衣服;露出大大的肚子。


我要打肚皮囉?



學姐說好!



想不到,我的老天爺我愛死妳了!

竟然給我追隨上碧姐的腳步了!我也在肚皮上打上 20 號得針了耶!

家屬開心,我也好開心!可事情總沒這麼如意。



因為伯伯有大肚子,所以當我把手放開肚子;

大肚喃一凸出來,軟針頭就會彎掉,點滴就不滴了;

但我手一推阿伯的肚子,點滴又滴的霹靂順的要命。



挖哩哩,當下有種想打電話去開刀房,請樓上派一個學姐,在開刀時推阿伯的肚子!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可能這麼愚蠢啊!



那我要怎麼解決阿伯大肚子曲線的問題呢?



家屬眼神炯炯的看著我:用束腹?



我做了紗布捲、再用六吋彈繃,和家屬合力,幫阿伯纏上了一個自製束腹!

那點滴要多順就有多順!

但說實在的,這畫面有夠蠢到極點的!



把病人送上開刀房以後,開刀房馬上打電話下來關切!

學姐問說:肚皮上這不會是點滴吧?

我都還沒解釋完,彷彿聽到樓上整間房間的人都在笑‧‧‧



挨‧‧‧



但非常愧疚的是,竟然沒幫阿娘打上點滴!

我的老天爺!我都要哭哭了我!但我要不屈不撓!


以後如果連肚皮都打不上!

我又想到一個辦法了!


用 18 號打 femur vein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搞頭?

好!阿娘覺得如何呢?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