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喜歡和妳在一起的時候;靈魂阿,是不會餓肚子的。






那時候,當別人只說要我加油;妳卻也同樣感傷的和我說:

我需要的是,一個溫柔又偉大的力量。


那時候,停好車的第一個念頭,會不會妳能順手幫我帶個喝的?

妳很溫馨的這時候,帶了兩杯五十嵐打開我的車門;還是很殘念的布丁奶。


那時候,妳切心;因為我竟然不打算在未來婚禮上,找妳當伴娘!



什麼時候?


我可以很不害羞的天馬行空告訴妳我的夢想,而妳也相信我能做到!


早上醒來面對鏡子,我意識到,我的生活,身上的印記;全是妳陪伴的證據。


有時卻沒人體會的心情,妳不只靜靜的聽完,更溫柔的同我難過。


是不是這些時候?偷偷的改變了我想念妳的方式?


即使就像我們說笑的:

明明價值觀相反的我們兩個,會是這麼好的朋友?


因為妳是這麼特別也確實的,陪伴與存在我的身邊這些時候。



看那部電影時,男主角問他的兄弟:

為什麼他能和他老婆一路相處的這麼好?


他兄弟笑著回他:

因為他娶了,他最好的朋友。



我偷偷在笑。

什麼改變了我想念妳的方式呢?



再回家的路上,妳笑我很笨;為了小小的事情,可以滿足成這樣!


說到底還不是因為,妳願意陪我,未來那些很夢想的時刻,雖然很笨。




既然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那何必吝嗇陪伴這一段小路程呢?


謝謝妳,陪我走過了這麼多的時候。



不只是最好的朋友,妳是我天馬行空時的依靠,也是我高興還是難過感動時的肩膀;


親愛的,謝謝妳,在我生命中最特別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