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看過,最感動的便利貼!










有人跟我說:

某研究;在打高爾夫球時,如果球僮在放球時,跟打球的人說:

「這是一顆幸運球!」

這顆球被打進洞的機率,竟然會提高百分之三十!


我的老天爺!有沒有這麼厲害?

但說到底,那顆球並沒和其他的小白球有什麼不一樣阿?



幸運球?


幸運物是什麼?


或許每個人的都不一樣?也或許和大家的一樣?


一顆白球?一個手環?一個戒指?

一個只要在身邊,看著想著;

彷彿就能讓自己擁有百分之一百三十的力量?



是哪時候兒呢?

有天早上我醒來,在鏡子前整理時;

我看見鏡子裡的模樣,突然有種體會逗我笑起來。


當然不只是怎麼可以這麼帥氣!


而且我才發現:

原來,妳已經陪我成就了生活中,如此多的部分與時刻!


高興的、難過的;無奈的、溫馨的;騷包的、秘密的;

還有許許多多,好的壞的感動的時候。





或許,了解一個人很難;要花上許多的時間?

或許,陪伴一個人更難;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


那麼如果,幸運的或許有個人,了解也陪伴著自己;

要花多少的時間,來決定留在那個人身邊?





一個在身邊,看著想著;

彷彿就能讓自己擁有百分之一百三十的力量。



謝謝妳,我可愛的幸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