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檢傷講到 ABC 自己不小心笑出來,同學還問我笑什麼?











前陣子,翹屁股小豪哥,在樓下開了幼稚園。

一口氣連打了好幾個小小孩的點滴。


有個兩歲的小小妹。

一隻手怎麼都打不上針,還好小小妹很乖都不哭。


小豪哥跟媽媽說,只好換隻手打!

小小妹明明就聽不懂,當下卻回答了大家:「喔~喔~」。


哇靠!也太可愛!差點融化老子我!




下一個小小妹,同樣也兩歲不到。

遺憾也是這隻手打不上針。


這小小妹很緊張,從一開始來就大哭,打針也一直再哭。

打不上還是只好要換隻手打。


這次換了邊,我抓腳,媽媽抓肩膀,小豪哥打針。


誰料到,

針才剛打進去,小小妹大哭大哭著,竟然就這麼個,噗,的噴出嘔吐物來了!


當場嚇著了大家!


專業還是要專業來的,我和小豪哥馬上,叫站在小小妹頭那方的媽媽,趕快把小小妹的頭側一邊!

「快把她的頭側一邊,快把她的頭側一邊!!」




結果媽媽搖著頭,搖著滿臉都是嘔吐物的頭說: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還好,順利的打完點滴了。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