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會再訪雄哥,這次他認出我來,還問我有沒有很恐怖的故事!










已經一小段陣子了,離開老家之後。

新環境、新團隊、新的工作內容;戰戰兢兢的在努力適應中。


很好玩,以前都是在旁邊幫忙的差事,現在都要自己動手!

像是幫人打打石膏,拆拆線之類之類。


打石膏還蠻好玩的,只是清理善後有點苦惱,洗手檯都會被塞住,

不知道我在做,清潔阿姨會不會再看?



至於拆線,有次一個小弟弟,很可愛,他的縫線在額頭上。

讓他坐在小椅子上,我蹲在他的正前方,一邊和他聊天一邊拆線,好不溫馨;

只是誰知道他小弟神來一筆,很開心的興頭上,就用力的把腳往前一蹬,

害我差點沒把剪刀插到他小弟的頭上,有夠痛的,位置太準了!



到是有次一個年輕人雷殘,幫他換藥,媽呀手腳都是擦傷,花了我好大一番功夫;

還有一個傷口在手臂,我擦了一會兒都擦不乾淨;年輕人才默默的說:那是痣。



最恐怖的是有晚大夜,一個阿姨說耳朵痛;

想說醫生在診間看了好久,好奇進去一看,

卻看到半隻蟑螂屍體,黏在牆上,還拖著一條腸子‧‧‧

我完全無法想像剛剛發生得事情‧‧‧


後來因為卡太深,只好求助耳鼻喉科,

想不到耳鼻喉科醫生的藝術造詣也太強大,

會診單上面畫了一個耳朵的洞,還不忘畫了剩下的半隻,畫工也太細膩,害我差點暈過去!




新的上司們,很有耐心的教了我許多事情,

但我也同時發現,不會得事情原來還有更多,希望我能吸收與繼續努力!

當然,這裡的作風也很不一樣!


老崔和高爸的給藥風格,和這裡完全不一樣,藥名也不一樣;

但卻像幼稚包媽媽說的一樣,我真的有筆燈可以拿耶!哈哈哈哈!



而且旺哥主任很有趣,有次他叫我幫病人打長庚!

我想說幹嘛打去長庚?打長庚打長庚?幹嘛打長庚?


問了旺哥好多次,才終於明白,原來是幫病人打"彈繃"!

哈哈哈哈哈!旺哥真的很有趣也很大方!超喜歡和他上班!





每次看見學姐在打拼那些落落長的 order ,就有點懷念以前的光景;懷念和好夥伴打拼的時光。


我的好夥伴們,我真的好想念我們過去的默契與驕傲!




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融入這新團隊;

直到有一天,有個學姐在我旁邊抱怨了一句:幹‧林‧婆!

本來不懂意思,也不好意思問。


稍微用腦袋想了想,我問學姐,這句話的意思,換成我這兒的說法,是不是這麼著:

規‧懶‧啪‧火!



想不到大受好評得到認同!

於是我和新團隊找到了共鳴!找到好朋友了!




而且某天小夜,一個 overdose 的病人忘我的抓狂!

扯掉尿袋,尿尿從甩來甩去的尿管滴出來,畫面亂詭譎一把的!

偏偏我就在旁邊抽 gas,只好硬著頭皮去抓住那個忘我的傢伙;

還被他踹了一腳!


卻從此得到了「man 哥」這個綽號!哈哈哈哈!






整體上來說,還在盡力調適自己;

最苦惱的大概就是,白目勞保局的白目新規矩;

讓我娓娓道來有多白目!


大概有這麼白目吧!超白目!有夠白目!白目到炸開來的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


氣死我了!




很白目吧!






而前陣子那件淚汪汪的灰心喪志,我想確實留下了一些影響;

不太知道該怎麼走了?才能走的到那條我想踏上得道路?



不知道是力不從心呢?還是其實自己有氣無力?

我想,需要一點時間來好好考慮規劃,夢想這個東西,是不是終歸幻想?





不過,其中有件事情著實讓我提振了一下;

有天晚上忙的跟鬼屁蛋一樣,一個頭暈的阿姨進來,

這邊的學姐都很有功夫,果不其然像她們所料,是 SVT!


她們很厲害的開始上 iv O2;

主治們卻都還在急救別的病人,剛好只有我站在旁邊;

一邊做 EKG,一邊叫阿姨深呼吸憋住氣,然後用力的大便!


阿姨問我,憋住氣大便嗎?


我說是的,請想像妳在大便,請用力大!請用力大!



想不到阿姨很配合的這麼個憋氣用力,

EKG 還沒做完,SVT 就乖乖的變回 SR 了!

哈哈哈哈哈哈!這真是塞八到不行的老天保佑!



事後,學姐問了我一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



學弟,要是阿姨真的大在床上了要怎麼辦?






我想,不知道我在做,清潔阿姨會不會再看?




有些收穫,也有些失去。


但就像雄哥問的,有沒有很恐怖的故事?






有!嚇得我屁滾尿流!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