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超愛的。










是不是習慣了?

妳的笑聲?妳的牽牽?妳的溫暖。



當夜晚,

只看見月光的夜晚

妳不在身邊的夜晚。


是不是我變得膽小了?

妳不在身邊的時候。





對不起。


夢想,壓力;

我知道,他們倆就像蔡康永的鸚鵡,

一起站在妳的肩膀上。



而我卻儼然至身在側,沒幫妳扛。




我深怕多給了妳一點壓力,即使是一點,

也怕讓妳肩膀折騰,五十肩。




我是該早點說,跟自己說,跟妳說:


勇敢的去決定,勇敢的去做。





跟妳說的決定,依然是我的決定。

不管妳選擇哪裡?選擇什麼?


妳會有我的意見,但也同時有我百分百的支持。




我的意見,至於參考;

卻別成為妳的阻力或壓力。



『不要讓別人告訴自己,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

    因為,那是他們做不到的。』




親愛的,雨過天晴,總有彩虹。


想要告訴妳,不只是雨過天晴,

或是那些只有看見月光的夜晚。



我就在妳身邊。


在妳身邊。






雖然手拉坯被我畫得很詭異;相信我,我很盡力,哈哈!

卻也是我想說、想畫給你的:


大太陽、陰天、打雷閃電、彩虹、星空,

我都會陪著妳。



是不是很厲害,我竟然都畫得出來!




也許有,也許沒有,最後一個?

但下一個,或是下下一個;


我還是依樣,會任性的要陪著妳。



因為,我也想要,在妳身邊。


只要妳決定了,妳會有我全部的支持。





我發現,妳不在我身邊時,我似乎變得膽小?

卻因為想起妳,想著妳,而我有了勇氣。







不要害怕,不要忘記在心中的衝動;

希望,雨過天晴,我們都依然,站在彼此的身邊。




親愛的,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