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布丁雪糕理論!









Sara 拿了一隻布丁雪糕,她說焦糖色那層太甜她不喜歡!

二話不說,被愛吃甜食的我很樂意變不見了!

Sara 開心的說:這就是我們的互補!



讓我想到一個很喜歡的影集:

「How I met your mother」


裡頭有對情侶,同時也是最好的一對朋友。

他們有一個很有趣的「Olive Theory」!


很久以前,他們在餐廳吃飯的時候,兩人的盤子裡綴了許多的橄欖!



Lily 把所有的橄欖都挑出來,放在 Marshall 的盤子裡;

Lily 說她最不愛吃的就是橄欖。

Marshall 則是愛死了!愛吃的要命!



感情甜蜜長久的他們兩,有人問怎麼辦到的?

Marshall 很得意的說,因為他們的 Olive theory,他們的互補。



很有趣的是有一天。

Marshall 意外在櫃子裡發現藏了好大一罐玻璃罐,裝滿滿了橄欖!

很好奇的問了 Lily,Lily 很不好意思的才說,

原來其實她也超級愛吃橄欖的!



他們仍然甜蜜的相愛,更甜蜜的分享橄欖。



有些朋友會說呀:要怎麼感情才能長長久久呢?有沒有完美的另一半呢?


我從來不回答這些問題,因為鬼屁答案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我相信感情絕對不僅是截補長短,如此簡單!

不要用勉強,不要用委屈;多一點點了解,多一點點接受!

不強詞定義所謂的完美,只要相信!





love one's good and also one's bad. cuz that is all love to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