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這幾天又提早接班的又很衰的被吵醒沒睡好的
值班又一直被急摳這急摳那的 
加上又連續打了三天的球  整個是很靠杯的腰酸背痛..
疲累的整個人都有點怪怪的..

常常會莫名的小發作  小小的卡住一下..

很前一陣子拉肚子大流行
總共流行了三次  三次名單上都有我..
爸爸買了愛心表飛明給我  讓我顧顧肚子

一次吃三顆  通常習慣先倒到蓋子上  算好三顆再吃
結果昨天打開蓋子  正要到上去的時候  放空了一下
下一個動作就是卯起來整瓶拿起來到進嘴巴裡
還好倒了五、六顆在嘴吧就馬上醒了..



大夜人力值班只有一個人  要在全院跑來跑去
所以會把中心的電話  轉成PHS來接
才可以在外面  run的時候  也接的到電話..

轉好了電話  跑了幾趟任務以後  肚子餓不拉機

跑去找學弟  剛好他們要吃  "Amo  cake"
喔買尬的好好吃~  超好吃的~  整個愛上!
最後留了兩塊  是要給一個還再洗澡的學弟吃的

但實在是太好吃到違背我的良心!
很想把那個學弟的蛋糕也給吃掉!

「我可以吃掉他的蛋糕嗎?!」

結果他們馬上打給學弟  學弟整個是洗好澡拼了老命衝過來  瞎透了..

在他來之前  我又接到PHS電話  只好出去跑任務
等到再回來的時候  人都不見了  只剩一個人再

「嗯?他們人呢?」

「喔~  他們回中心拿剩下的便當微波來吃」

「幹!我也想吃!快餓死了!」

馬上拿起軍線  很快的撥通中心的電話




然後我屁股的PHS響了

「.................................................................................」









我可以吃掉他的蛋糕嗎?!

誰要買Amo一定要跟我講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