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昨天吃飯就不要吃烤肉飯了啦
裡面有好多鳳梨 整個害 ┬┬︿┬┬





今天早上有意識的時候
已經比鬧鐘晚起四十分鐘了
靠.. 虧我還做了一個好夢
夢到別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還很瀟灑地對他們比"耶"!
夢是很美滿的結局 卻是我今天瘋狂的開始..

再說.. 別人有情人 關我什麼事阿
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匆匆忙忙的到了醫院
今天我要回歸樓上病房了
有點焦慮 因為案例報告 也因為我沒個案了
果不出所料 阿長要我跟leader學姐
政宏 我們手牽手吧 嗚..

一大早瘋狂的氣氛 搞的我跟小甜甜都很焦慮
兩個人都跑廁所 囧..
弄得我胃有點痛..

雖然說leader學姊有點兇
可是也不是很兇 畢竟不是對我兇
因為實在是真的太多很機車的事情了..
如果是我 大概也會跟學姊一樣罵髒話吧
學姊還跟我解釋 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最後還幫忙學姊 她罵髒話 我答腔 哈哈~

今天整個忙碌到快哭了 我跟學姊都沒坐下來過
連其他學姊都來支援我們 喔買尬的..
都是某個醫生害的 哼哼哼..

百忙之中 學姊還抽空找我問問題~
"學弟 今天這麼旺 是不是你害的呀? = =+"
阿哈哈哈哈 我哪敢講我才吃過鳳梨 @"@a
以後真的不要在亂吃了
想到上次也是吃鳳梨 結果整個很悲慘
實在太可怕啦..

今天忙碌到點滴幫浦不夠用
我還跑去日間化療室偷幫浦
結果醫生一下要這個 過一會兒
另一個醫生又要改換這個
結果我就一直跑去日間化療室
偷光最後的點滴幫浦了 囧..

雖然忙到只差沒倒立
不過其他學姊都超好
看到我在笨手笨腳的弄東西
都會來幫我 還會教教我
喔~ 太感動感謝了~

中午也是只吃了一頓戰鬥飯就急忙的出發了
搞的胃又有點不舒服 有點想偷公藥來吃 =..=
忙著忙著 突然發現頭好痛 實在有夠痛
痛到快爆炸了 >"<
有個學姊很好的拿了Tinten要給我吃
可惜還沒來得及吃 又去忙碌了.. Orz

下午不知道幾點 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寫紀錄
我學姊才知道我已經頭痛到只差沒去暈倒
她就拿了一個她的押箱寶 "咪你嗖"!
學姊說比普拿疼好用很多 
印象中好像是種降腦壓之類的藥物吧
吃了以後 多了點頭暈 頭還是好痛..QQ
交班前 我才不會放過Tinten = =+

最後下班已經快五點了
小甜甜還很好心的在吃橘子 等我下班
吃了兩顆藥結果我的頭還是在隱隱作痛
加上今天整天的瘋狂忙碌轟炸
(學姊比我更累 真是辛苦了~ 謝謝學姊)
我真的再也不敢亂吃鳳梨了.. ="=

哈哈哈~ 學姊今天有稱讚我很勇敢!!!
因為我徒手撥開10c.c.的amp. 囧rz

明天還有病人要輸血 還有一堆東西要做
中午還要很囧的案例報告 
要給主任社工醫生阿長他們聽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焦慮到爆
想到等下晚上打工 一堆人加上臭打威都請假
就更讓我焦慮 頭在嗡嗡嗡嗡的搖..

小甜甜很機車 她說
"因為人家有dating 沒dating的 只好working!"
="=#

因為我太不會記仇了
所以要記一下怕忘記 哼哼~


話說 我學姊今天靜靜地跟我說
"學弟.. 我想殺人 = =+"

囧.. 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