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思考著怎麼跟別人解釋  黑嘴狗  是什麼意思的時候?
突然間  很想念  我們那爛透得嘴砲  卻也是最棒的!


















雖然三月好像是春天了  但還是個她媽的多事之春

忘記是不是崔老大跟我說得

春天好像因為怎樣怎樣  所以人還真的是會容易憂鬱怎樣怎樣
好吧  我學無術  沒專心聽到詳細內容
也真的有點感覺到  最近我們家喝農藥  overdose  割腕的  case  真得多了!

加上今天應景  黑色星期五  操!真不想等下去上小夜




好了!最近這個多事之春!


我最愛的朋友們 我最愛的你們  還好嗎?


有人醉了、有人哭了、有人累了、有人猶豫了、有人想通了、也有人剃光頭要去澎湖了!



以前我們總會為了許多 說穿了沒啥大意義得事情團結起來
或是說  團結起來以後卻是得到沒意義的結果

總是牽拖到  結構性 這三個字  就不了了之

為了什麼事團結在麥當勞  團結在電教 團結在哥哥宿舍
甚至是球場 麻將桌




過了那一天 我們把大學的鑰匙放在桌上  離開以後

有時候自己再走過這些熟悉的地方  卻有種陌生不再屬於我們得鼻酸




寶貝們  最近有人忙著工作、實習、考試、當阿兵哥

也有人在電話的兩頭  哭得哭得  大哭

看了大家的網誌、個版  看了以前和現在的許多紀錄

有點想回到過去的生活  但更想能有你們陪著  過未來的生活!





半夜在西門町街頭  冷得要命的貓空  或是許多餐館

很感動的  經由各種方式  我們再一次團結起來

有人需要陪  也很感謝陪我這段時間得你們

傷心和眼淚  一點也不可惜  毫無保留得再你們面前爆發

然後用我們最熟悉的方法 找回差點遺忘得自己



和你們在一起得那些時候  可以好真實的做自己  

做高興快樂  難過大哭得自己





那天在有熱褲店員得餐廳裡  我和打威舉杯

打威問我該為什麼乾杯?









我想  


就為了這個時候!




我很珍惜 為了所有時候團結起來得我們

乾杯!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