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的2是倒過來的拉
但是我打不出來 XD

2econd Skin
第二層皮膚
3.10~5.6 , 2007
當代設計新肌體
台北當代藝術館

他的門票很有意思
可以當手圈戴在手上
而且上面畫的好像真的皮膚
哈哈哈~

裡面我超喜歡一個作品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裡面也不可以拍照

大概就是一個很協調的窗戶與利落的裝飾
我最喜歡的  是他延伸出一條線  掛在空中
有很多三角形小紙片  然後一個溫和的燈光
延著線照在窗戶一角~

齁齁~  我的老天爺阿
近看遠看那些小紙片  都好有趣  哈哈哈~

不過很尷尬的是  有個作品
他是擺在一個很透明很大的玻璃的左下角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那裡有玻璃
囧的是 順著玻璃看出去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我的小橘亂停在人行道上 >///<

哈哈哈哈  i'm sorry~ 
起碼我也停的很有設計感呀  XDDD


不過我不是個藝術家的料就是
裡面展示了一個建築的設計圖與影片
他很厲害 結合了  現代建築、藝術、皮膚
在平凡無奇的都市方正建築中 
增加了格外顯眼的美感  重點是~
他整個建築物  就像是個不對稱的電視牆
原諒我這麼形容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比較貼切
他裝滿了燈泡的"皮膚"  可以秀出很多東西
聽起來很炫吧~

不過我覺得  他看起來
更像一個  "會發光的海參.."  囧..
看了肚子都有點餓了  XD

哈哈哈  原諒我吧
我想比起藝術家  我比較適合當美食家  :p

在那裡的商店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一個用燈光打在牆上的時鐘
超炫超棒的~  要六千多的樣子..

還有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圖釘
他是一堆小膠囊  裝在大膠囊裡
每個小膠囊打開就是圖釘  超可愛的~
要八百多就是 ="=



題外話..  之前看新聞的大峽谷
不是做了一個U字型的觀光步道
我一直覺得那麼短有什麼可怕的..

結果今天在藝術館的一個地方
他也是透明玻璃在二樓  可以看到樓下一樓
號稱麥大膽如我  沒想到
走上去差點軟腿  不過我還是走完了就是

呼~  對不起大峽谷
我怕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