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買了飲料回來
考我:杯子上寫"HG"的是什麼?
嘖..  答案是"honey green" 蜂蜜綠茶..
又考我:那"烏龍綠"的縮寫是什麼?







這趟難得放長假回家  總歸一句話
嗚告送ㄟ啦  哈哈哈哈!

而且司給久整個很充實  很愉快
好久沒這麼開心的吃飯  很誠實的大笑
很尷尬的看人一直摔杯子  哈哈哈哈!
很一直打球  再到小辣椒吃到快吐腳快抽筋

連我家妹妹也難得回來給我欺負  哈哈哈~開心!

而且半夜坐在公園聊天的時候
有隻小馬爾濟思咚咚咚的小跳步經過我們前面
她很小隻  也很可愛  同時也很好奇的回頭看著我們
一直回頭看著我們喔~
直到..                   她走到了一個轉彎..

噗通的就從走道上掉到旁邊的草叢裡了
哈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  有夠好笑!


還跟阿廷跑去看了  "史前一萬年"

最後一場次是2230
在2210我們臨時起意決定去看
夭壽趕的  而且我當時在洗澡  XD

買票時  發現兩售票員  還不錯喜歡  
而且多注意一下  感覺她倆好像還是雙胞胎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廷在前面買票
我在後面好奇的看著她倆  她倆該不會誤會..

"我再跟她們打啪思?!?!"


幹..  明明位置多的跟什麼鬼一樣..
結果她倆售票員給我們的位置竟然是..

「情人雅座!」


天大的誤會阿..

我的老天爺..
是張兩人坐半圓大沙發  還可以變身成躺椅
中間沒有扶手  大概是給人方便卿卿我我的吧
媽的  害我抱胸看完整電影..
不過倒是躺的還蠻舒服的拉  哈哈!

只是這部片的劍齒虎大哥也太虛了吧..
害我看了預告片以後還對牠很期待..

男女主角都不錯有型漂亮!
鴕鳥比長毛象可怕  有夠可怕!


如果神檔在你面前 你有勇氣挑戰神嗎!



嘖..  如果是可怕怪物鴕鳥擋在我面前的話  
我一定會二話不說回頭拔腿逃跑吧!哈哈哈!






結果每杯飲料都有寫縮寫
唯一剩下一杯不用寫的  就是烏龍綠了..
靠.. 害我想的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