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天空露了點晴
突然想撥通電話給某個人
可不可以陪我走一走






打威猜不到打威猜不到~
XDDDDDDDDDDD



謝謝打威陪我去台北車站
幫我笨蛋朋友拿東西
回來時 想說去公館逛逛

急急忙忙跟著打威跳上捷運紅線
再車上研究了一下捷運路線圖
發現這班車是開往"南勢角"
而我們要去的公館 好像是另一線

依照一個路痴的習慣
我每一站都問打威要不要轉
打威都無動於衷的說等等等等
害的我有點焦慮 到了古亭
打威終於帶我下車準備轉車了

過沒多久 捷運來了 很開心的上了車
門就要關了 逼逼逼逼~ 逼逼逼逼~
抬頭再確認一次 發現不對
這班車的箭頭往"古亭"拉 =口=!!

"糟糕了 門快關了 我們坐錯車了打威"

正準備把打威推出門外
結果看到外面的柱子上寫著"古亭"
才發現自己幹了蠢事 ="=||

就像是自己在五樓搭電梯
卻還一直按五樓依樣.. 囧..

不過說真的 要是柱子上沒寫
我真的會把打威推出去再狂奔出車外
唉.. Orz

不過打威也沒好到哪去
帶我走到一號出口下
突然跟我說 我們走錯了 
再另外一邊的出口才對
又繞回去 準備上去時
打威又說錯了 往這邊~

結果我們到了捷運外
發現要去的地方 
在對角線的馬路另一邊
="=..............



後來臨時起意 去看了"十三王牌"
他們還是依舊帥 依舊好笑 依舊賤
XDDDD
哈哈哈 還不錯看就是
還有前幾集的人也跑出來了
整個是有夠歡樂的~!


6/28 變形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