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科護理師捷徑:
Q:請問產後紝娠紋的變化?
A:永久不會消失 但會變銀白色!

政宏 我也曾胖過哩 想不到吧~ XDDD
你說的 20% 比 70% 我很喜歡~
那~ 如果那20%裡的有那麼一個
是全部70%永遠也無法取代的呢?


















"愛是妳 愛是我"
好看 好看 好看的要命!!!
許多個小故事 用很漂亮的巧合
串聯成一個大故事
用了很多角色來詮釋各種的愛情
夫妻、朋友、家庭、職場
情婦、暗戀、同性、首相..
從小到大 各個角度 簡單與複雜

但總歸 這就是愛情!


害羞的愛、說不出口的愛、浪漫的愛
偷偷摸摸的愛、放蕩不羈的愛、誤會傷痛的愛..
一次說盡了在愛情裡的五味雜陳

最喜歡的是 "浪漫的愛"
毅然放下一切(禮物?) 然後跑去機場
當她用英文回答他時 心裡超感動的!
特別是當她說 just in case~
讓我想到全民情聖裡某段
"what i believed is love~"

當他們回到不同的世界
卻努力讓自己成為對方的世界裡的一份子
想不到跨越了另一個世界 再次相遇時
對方也做了同樣的事情

"只因為相信愛情~!!!"

喔~ 好感人喔~ ┬┬︿┬┬


而且裡面有好多喜歡的演員都出現
像是美國酒吧裡的其中一個姊妹 >///<
最讓我驚喜的是 "豆豆先生" 的出現
雖然他不飾演豆豆 可整個就是豆豆的fu
超好笑 超可愛的拉 XDDDDDDD

開場就有很蠢的笑點 一直到最後都有
首相說要派英國特種部隊 超好笑的
可當轉身卻馬上後悔自己說的每個字
想又不敢的羞澀 哈哈哈~ 好喜歡~

小男孩在門口掛的小黑板
"RHYTHM IS MY LIFE~"
陷入了愛情的癮 不就是愛情最美的過程!
後來他爸爸叫他衝的台詞
好像我們之前常在講的那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

還有太多有趣動人的地方
一些幽默 一些默契 一些巧合
結合了自己身邊相似的許多經驗
不小心就被牽著走了 有感動!








之前沒回答完的問題:
我要說答案哩~

"用世界末日來紀念 妳離開我視線的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