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一個人"  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事情......














自從將自己的重心  調適回一個人的時候
其實或多或少  在自己心裡  都有一點點  一點點不刻意的意識到..


「我不是一個人!」


「而我..  更需要和依賴  朋友!」



說來慚愧......  我總愛嗆孫某某已經快不認識他了  ( 哈哈哈哈! )
ㄟ?  是怎麼寫來著?  孫?  子系?  

但其實我知道  你們也總愛嗆我回來  以前我還不是常被綁架!




「綁架!」











好了!回來看我現在過的日子!
不是我不甘寂寞  是我不習慣  一個人!

吃飯我喜歡有人一起吃  看電影我喜歡有人一起看

所以我總是約大家一起去全家  一起去吃飯  一起放假出去玩
甚至於平常值班時  約約屁股坐在椅子上太久的人一起去尿尿!

如果是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嘴饞想講講電話  保羅應該很體會這點  哈哈!



我好像是一個很依賴有人在身邊的人!





當一個義字鈜  指著我說其實有時我也會不經意意識到的這點..


『  單身公害  !』






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抱歉!我就是這麼不要臉!





當我們這群好夥伴  默契越來越堅固
可以一起接同樣的話  可以第一時間接第二句話
可以在兩個角落  偷偷只用眼神說話
可以伸出窗口對攝影機比髒話給另一端閉路電視前的胖子看!

我就越就覺得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很棒!

甚至我說  如果有把我們平常的生活偷拍下來
變成影集的話  絕對大賣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智障了!




也許當兵是個控制條件  因為就把我們這群臭男人關再一起!
所以不會有什麼被  女朋友  "綁架"  的問題..
平常的作息也都分不開  不外乎就是一起值班出勤之類..
睡覺起床刷牙的時間  也都機掰的被固定再一起

所以三五人一起歡樂的到處閒晃似乎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點!


直到  當  "女朋友"  出現........................................





「耶~  你放假要去哪?!」

「我要去找我女朋友!」


呵呵..  其實這對話很常見..


當兵最詭異的就是  會莫名的一直看自己的班表
一直看 一直看自己的小月曆  看哪時候放假
即使你他媽的早就已經把這張表  背在腦海裡滾瓜爛熟了!

而兩個阿兵哥遇到  討論彼此的放假小月曆  也是非常詭異  也是最常見的話題!



當然!要陪女朋友並不是錯!

更當然!單身也不是錯!






好了!回頭想到  「綁架!」的那些日子!

會形容得這麼  over  是因為曾經一綁架  就是幾來天看不到人  也沒什麼消息
就好像是她媽的走一走  感覺路燈一亮  其實是被外星人給吸走消失一樣!



嗯......  再怎麼拿捏  "朋友"  和  "另一半"  之間的平衡  
的確是個很老梗的話題  卻也好像很難像是無解的話題......
也許未來我  或是我們  都還是會遇到的梗..

講個可能有點不負責任的答案  這是需要兩個人一起  work  out  出共識的!

我就看過處理很好的情侶!彎德佛!






最近倒數日子即將進入最後六十天!

甚至我們已經再討論  八月底賤麟她媽的逼先退伍的哪三個
和我、Moda  五個同梯弟兄聚餐的日子!




七月過發薪日了!





當  "當兵"  這個控制條件不在的時候!

我們將會各自步上  各自當初入伍前不同世界的道路!

已經確定的我  和已經確定的賤麟  一個會在桃園  一個會在高雄!


在各地出社會  甚至如果在加上  "女朋友"  這個條件!

我們還能像現在這樣  像以前那樣  用一個代號表示是去全家的默契嗎?!

有那麼多的時間  一起互相吵起床吵打球  一起洗澡兼偷尿尿  一起去看妹或上廁所?!











我最喜歡的朋友們  在還能一起閒晃的倒數日子中

請小心  我這個  "單身公害"  的病毒蔓延!

謝謝!














ps.  其實這是接上篇的第二篇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