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好玩!!!
明明不能曬太陽的我 一直肖想要曬成小麥色麥~
結果幾天過去  那ㄟ阿係剛款謀歐  ="=
反而保羅曬傷鼻頭  有可憐到又有點想笑  :p
(話說你竟然睡覺流口水在我包包上  ˋˊ)

出發前一天還一直叮嚀保羅千千萬萬絕絕對對不要遲到
結果晚上我竟然緊張到睡不著  又不是國小在遠足 ="=
還好隔天政宏有摸林摳我  不然我真的會睡死了吧
真對不起~  >"<
反而是保羅第一個到  哈哈哈哈哈 XD
捷運上的報 星座雙子還寫到  今天注意睡眠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  好準阿 :p

嘴巴也吃  眼睛也吃  也去了很多地方
最後還接力寫遊記  哈哈哈~
看著文字寫著我們共同的回憶
還好寫下來了  (雖然我還沒接力到 :p )
不然哪天也許再回憶裡  會錯過什麼..










好長的前言  哈哈哈哈哈~
回來休息了幾天  開始準備打包收拾
連去了好幾天 好幾間店  都沒要到紙箱
真的很焦慮  而且跟店家要 都不好意思不買東西
晃去了全聯 不知道要買什麼 竟買了兩公升的汽水
結帳時問店員有沒有紙箱  才知道原來被阿桑捷足先登了..
那..  汽水..  ="=||

抱著一大罐汽水  經過屈臣氏  剛好在拆衛生紙箱
喔耶 實在好開心  雖然拆貨員臉臭臭
不過很貼心的把箱子拆好拿給我 好開心~
再加上治萱與金門人貼心的從家樂福帶回來的
終於可以開始裝箱的工作了  謝謝你們~  >///<

喔對了~  邊抱汽水邊抱紙箱真的是很靠盃  ˋˊ




把整齊有序(?)的房間  一口氣弄亂真的很有快感
先歸了一箱的書本  真的很重 邀受重..
翻出了許多東西  拍拍灰塵  看見覆蓋底下的回憶
有好多的東西  作業、實習、卡片、你們、還有妳

偷偷笑了一下以前作業怎麼會寫的這麼生澀
然後丟在一旁分類為不裝箱的角落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講義  上面還有智障的塗鴉
再笑了一下  丟到了同樣的角落
還有從以前到現在你們寫給我的卡片
更開心的笑了 小心的收進了專屬的資料夾中
才想起來 這麼多的回憶!


很不喜歡這樣打包  像是把回憶全都裝進箱子裡
再用一點也不牢固的膠帶封起來  
封好  這箱子不能爆開來!
八月這裡要被房東改建成他的辦公室
只能把回憶盡量裝進箱子  能帶的盡量帶

取捨要裝與不裝的分類標準  對我來說真的很模糊
曾經被笑過  怎麼我是個這麼念舊的人
一張紙條  只是一張塗鴉  我都捨不得丟掉
甚至只是一張畫了笑臉的便利貼 都收進了專屬資料夾

在媽媽眼中  也許我裝箱的  都只是些用不著邊的挖勾
無法 任性的捨不得  屬於回憶的東西  我都丟不下手
所以 箱子更要封好  封的好好的!

隨著打包的進行  慢慢的發現角落開始堆滿了東西
這個小小的三坪空間  到處都滴了我的汗水
一手丟 一手收  一邊弄亂 一邊排齊  真的很有快感!
直到..  發現了一個本子  才終於停下了腳步..




坐在這悶熱雜亂的空間  看了看四周
我才發現  好多好多好多 曾經屬於兩個人的記憶

手上拿著早已淡忘的本子  很Q的封面
整齊貼滿了信紙 細心編排了日期  還有寫滿滿的內頁
裡面有妳可愛的插畫  羞澀的筆跡
裡面有我花俏的字體  亂噁心的話語
裡面有的是  只有我和妳知道的兩人秘密
為什麼 為什麼當初我不讓這日記繼續寫下去?!

看著妳用心的貼上紙條 註解日期
細心的寫下了這段路的每個里程碑
張張的信紙  貼出了厚厚的本子

厚厚的罪惡感  從我的"不用心"  被整理了出來
又想起來一個人 一個笨蛋 一個不知足的王八蛋

電視旁諷刺的撥了MV "羅志祥 - 自我催眠"

然後  汗水 不再只是汗水......




如同生日願望  我找到了能再次哭泣的東西

我沒有資格  把這本子收進箱裡

還是任性 做了一個決定..





還好  開始學著把回憶寫下來
也許智障 也許甜蜜 也許後悔 也許遺憾
不過不正是因為  有美好也有缺憾
回憶 才值得教人一再回億..


看樣子 我要整理的東西還有好多
晚點再繼續吧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