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皮包拿出已不能進校圖的學生證
然後用不要臉的笑容跟老闆說
"我要買學生票 謝謝~ ^+++^"











凌晨..

禮拜一早上就要搬回桃園
馬不停蹄但是我一直停的打包作業一直在進行
很感動的是  有人仍在忙中陪我吃吃飯聊聊天
就干心的是你們  為了陪我多玩樂幾分幾秒
即使隔天要去面試  還是半夜約出來玩樂 好感動 QQ

保羅一直堅持要去橋下打深夜籃球
可是真的很可怕  前幾天才有人被刺說 =口=||
所以被我改約打保齡 然後開心的出門了
結果還是被拖去打球了..

好強!好久沒打球(水上的不算!)  感覺別人好猛!
看看自己 又不是球褲 更不是球鞋 怎麼競爭 囧..

想不到阿想不到 場上出現了一個熟面孔
怎麼好像哪兒看過  @"@a?????



囧大了..  他們不就是某次大護盃槓上的X大護理系的人嗎..
雖然大家都說免了  可我一直猶豫該怎麼跟他們相認
想不到才剛上場  他們就跟我擊掌  囧!!!!!

"嗨~ 北醫的~"

"這..  這樣都被你認出來.."
(明明就沒人穿球衣  囧..)

"哈~  你那個頭誰認不出來  XDDD"


......................................
......................................
......................................


很歡樂的打完深夜籃球  可腳都破皮了
汗流滿身  想到等下要換鞋打保齡就覺得有點..  =..=||

依然歡樂的保齡  很機車
一直在嗆我的球速很慢  這叫慢工出細活!!!
後來決定嘗試新球風  暴力球風  
保羅還很智障的在旁邊用手比測速  XDDDD

球道上還一直瀰漫著恐怖的保羅魔咒!
從以前開始  保羅的球總會偏向兩邊
打倒最難打的邊邊那兩個  卻不會碰著中間的其他瓶喔!
想不到這次保羅機車到某顆球都要多摸個幾下
害我還真的都只打到邊邊那兩個 Orz..

最想不到的是  最後跟唯一沒破百的保羅PK
僵持著拉開 持平 被拉開 在持平的循環
就這麼到了最後第10格!!!

很開心的我領先  而保羅也不甘示弱的打出了一個斜線
反而是我只碰倒一顆  這可尷尬了!
好在慢工果真出細活  第二球也讓我賽到一條斜線
於是比數不變  依然我領先一點點

比賽的最後就看BONUS的那一球了!
不知怎麼的保羅  打了很漂亮的結尾 倒了很多瓶
卻拉不回我領先的優勢  是的!
這一球我只要穩穩的打超過"兩瓶"我就贏了!
兩瓶!  兩瓶喔!


出去的球路帶著我勝利的自信
從球道中間的點點往前滾動邁進
清脆的碰撞聲  "摳~"

只打到最邊的那顆  輸了...................
好可怕的魔咒  ┬┬︿┬┬


後來很歡樂的去挑戰投籃機  依然與保羅PK賽
四戰一平一勝  不用手指數也知道
我輸了兩場 Orz......................


雖然一直輸 不過好爽快好好玩  XD




凌晨吃好吃早餐的感覺真的不錯
可惜我們一貫坐的老位置已經有人了
政宏突然感慨說  我們人一點一點的變少了..

恩 是阿..  雖然保羅說  不用坐飛機可以到的距離 就是不遠!
可是~  未來走上各道路的我們 還能有幾個像今天這樣的聚聚?

邊吃早餐  邊交換著心情  我真的很想說..
"蛋餅沙拉"  真的很GAY..  ="=
不過我還是歡迎你夜深人靜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拉 XD



中午..

這幾天整理東西 也找到了放在角落的回憶
能認識你們這些朋友真的很棒!
整理了些東西  分送出去  親自把東西送過去
然後喝杯飲料  聊聊天~  好好說聲再見!
以後  我們仍是好到不能在好的朋友!

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段時間裡  朋友幫了我許多大忙
借我東西  陪我吃飯  陪我玩樂
幫我找箱  很多很多很感心!
謝謝謝謝~ 真的謝謝!  ^+++^




下午..

一直以來  做人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的想法
被挑戰了..
好聲好氣的說話  不是代表就會沒有情緒
親自送東西  是因為我想在最後好好的道別
也不想讓人多跑趟
我跑幾趟都隨意  接踵的打包與搬家 就沒有機會了..
不領情也罷 口氣能不能稍微好一點
為了什麼?  連一線也不留?





晚上..

很高興有機會去看了場表演  謝謝妳~!
故事說的很好  表演的也很精采
妳跟我分享的故事也教人回味
很感動也很切實的表達了寓意

加油!祝妳能找到妳的寶藏!







很滿足很有收穫的一天!
謝謝一直陪在身邊的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