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媽的再用MSN一直丟
"斗煥坪"  過來我就殺了你
XDDDDDDDD
喊口號上癮了嗎你..



















也許是順從我心中的呼應
雖然不甘願 卻還是被你們拖來這裡
站在同樣的地方  用相同的角度仰望
但是 這裡卻異於平常的安靜

恩..  真是合我意  拜託就這麼靜下去吧!



我承認  看了妳的文章
剛開始的心情是鬱悶的
但很快的那種感覺被取而代之

"怎麼我還只是留在原地.."

胡混了這些日子  
該是好好認真為自己思考
總不能所有的事情都等到"以後再說"
真哪有那麼多日子可以光說不練!





回過頭來看看在旁邊機哩瓜拉的兩個笨蛋
一直在靠盃今天這裡  不應該這麼安靜
哈哈哈哈~  這也挺好的不是嗎!
顯得天空格外的寬廣  沒有任何人為的渲染!

靜靜的在旁邊看著  與這安靜的夜晚成對比
吵到不行的兩個笨蛋  突然發現

幹!可惜阿廷要是穿黃色T的話
我們三個人就可以偽裝成"紅綠燈"站在路邊拉
三個人穿的綠綠紅的  好明顯好蠢  XD

不知道怎麼聊的  竟然開始講起
"飄~  飄~  的故事"  囧!
而且河堤邊還刮起風了!!!
整個想到跟當初在高中遇到的情況很像
我不想眼前沒有人  更不想背後是空的!
所幸跳到他們兩個人中間 XD
面對一個 背對一個  哈 我真聰明!

故事說到一半  突然唯一面對我們兩個的人
竟然開始大叫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我整個大慌  "幹!怎麼了怎麼了!阿阿啊!"

"有有有..  有一個綠光飛過來了  =口=!"

幹..  嚇得我不知所措  緊緊抓住他們兩個
然後又很賤的想用眼角餘光偷瞄個究竟
阿阿阿阿 怎麼可能!我看到..



一隻小小的螢火蟲從我們三個旁邊悄悄地飛過












怎麼可能?!現在是九月耶!
眼光追隨著那小小的 步伐不穩的可愛光點
我懷疑著自己的眼睛  應該只是被光照到的蒼蠅吧

好像聽到我這麼說  那個小光點  
不甘心的左搖右擺又回到我們眼前
我看的很清楚  真的是一隻螢火蟲!



他看起來比以前看過的螢火蟲都還要來得小
像個調皮的小孩子  在我們旁邊  乎閃乎滅
就好像是個白目您仔在旁邊跳阿跳的~

在不相稱的季節  你是孤單的小朋友
是不是大家出發了你沒跟上  所以落單了?
不過  你的星星小火  卻照亮了我們三人的笑臉


不管出發晚是不晚
但至少跨出一步就是不晚
是要留在原地  還是要用力發出光芒
哈  謝拉~ 白目您仔!




事後根據  "阿麥與兩個笨蛋夜遊回憶錄"
發現還是怪怪~

我只是說我暫時不想看見熟悉的飛機身影
這個晚上都沒看到半隻經我們頭上呼嘯降落
反而是橋上另一頭只有稀疏起飛的轟隆聲

阿我說以前高中  曾經有次講"飄飄故事"
一講到阿飄就會吹大風
這個晚上  只要阿廷一講到"白白的東西"
就一直卯起來吹大風......

另一個人才在這裡跟我們講
她從沒看過螢火蟲
這個晚上  想不到就讓我們看到了!

這樣想來  幹  我怎麼不早點發現
就可以趕快哀怨的說  我從沒中過樂透頭彩  XD





續攤到了我們新發現的公園
哈 這陣子我們找到許多大大小小的公園
到處去坐著"試吃"宵夜  看看讚不讚

吃著很香很香很便宜很便宜的炭烤串燒
突然一隻黃金獵犬朝著我衝過來  

囧......

趕快用腳把他隔開我的領域
我可以跟你玩  但是說到食物我是不留情面的

後來他主人趕快把他喚回  他才一邊回頭
一邊依依不捨看著我們的跑去找他主人
靠!快滾吧你  我才沒捨不得哩!  XDDD
為了我手上那串豬肉捲  我可以是很狠心的!

吃完以後  垃圾也很乖的丟去垃圾桶
坐在同樣的涼亭聊著天  挖靠......
那隻黃金好像主人沒抓好  又朝著我衝過來了

囧......

幹!他一躍  跳上椅子  整個往我撲過來
阿廷一直在旁邊大笑  這隻狗是卯上我了嗎
阿都沒吃的了  還是不死心  硬要撲上來
我用手想把他推開  這才發現  黃金真是力量大
更何況是被食慾上腦的黃金  Orz..

阿廷突然很緊張的大叫
"阿阿啊!他開始猛流口水了!!!"

我嚇得努力想推開他  他卻不依阿  ┬┬︿┬┬

"阿阿阿  救命救命  >"<"  
想不到我這麼大叫了  真是丟臉 Orz..

然後他主人才發現不對勁把他叫回去了
可是我的上衣已經都被他口水玷汙了
嗚嗚嗚嗚嗚.................................QQ






最後  是不是在說大話
差別就在有沒有那實力

有時候  反而要自大一點
才知道自己有什麼樣的力量
朝什麼樣的地方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