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邊有誰是騎檔車的?!"
"報告班長~  我!"

"有沒有想要賣的?!"
"報告班長  我的是橘色的要不要?"

"是喔~  那價錢2萬5可以買到嗎?"
"報告班長  我的車左右不對稱  要嗎?"

".................................................快擦槍吧你"


















看到一個電視廣告  超有fu的
是某大車廠的廣告  一個超可愛的小boy
用小小的雙手拿著大大的鋤頭
很可愛的挖起土  挖出一個小洞
抱著他的某大廠模型車放進去
在細心的把土蓋上去  然後開始澆水~

他的眼神卻看向一旁
車庫外停著的某大廠汽車
小boy的表情超可愛的

這廣告給我很大的感觸  超喜歡的~


回家以後  帶著鑰匙下去停車場
看著小橘心情很好  就像小別勝新歡那般
拍拍灰塵  擦擦車身  轉上鑰匙發動

坐在上面  只是靜靜的坐在上面
我的心情真的很好  沒有上一刻的憂鬱
小橘我開玩笑的  哪可能把妳給賣掉  XD


入手也沒多久  記得當初剛牽車的興奮
在車行很丟臉的發不起車
還是旁邊的人客幫我拉Q鈕才發起來
然後戰戰兢兢的騎回學校
僅五分鐘的路程卻有五十分鐘那麼久的體驗

幹!超可怕的!XD

那時候連Q鈕是啥都不知道勒
漸漸的  想要照顧好她的心情
讓我自學了許多的東西  買了雜誌  逛各零件行

第一個繡斑的出現  開始上蠟
第一個刮痕的出現  開始注意停車

從不輪轉到學會各種技巧  真的超開心的~

也因為小橘讓我被搭訕
不過是一個歐及桑就是  XD
還有遇過加油站員工同是野狼同好  會聊上幾句
有時後還有一些超好笑超尷尬的經驗

有次騎長途  正巧遇到騎同樣車的人
結果綠燈以後兩個人都不約而同龜速不超過40
偏偏走的路又剛好依樣  龜了好長一段路
我個人是因為怕被誤會是挑釁被尬車
他是不是也依樣我就不知道了  XD



靜靜的坐在車上  入檔讓她空轉
聽著鏈條搭搭搭搭搭的聲音
跑馬燈出現許多從前的回憶

有很歡喜的~
總是覺得騎上去以後  會有種莫名的爽度
不管是慢慢走或是快快跑
就像我跟治萱亂嘴砲的
"騎車也許只是追著風跑
 可騎上小橘  卻是在開創著風跑!"
很智障吧  XD

有很憤怒的~
每每大大的後輪被狗狗灑尿
我還要他媽的伸手去開後輪大鎖真的很尷尬
或是被人惡搞車子 幹走零件之類
真的是較人火大  ˋˊ

有很悲傷的~
記得那次騎車  原來我還不知道在等待什麼
在聽到妳笑著說出的話  很無助的騎上車
才發動就剛好下了好大好大的雨  好大好大..
記得那次摔車  躺在地上我看著小橘
只是莫可奈何的笑了一下  想再繼續往前走一步也好
記得那次回家  我哭的多爽  深怕沒人知道依樣

有很快樂的~
第一次騎車跑那麼遠的路  風景好
成雙成對的人也好  就是路跟椅墊很不好
跟一群朋友一同騎車出去
或是跟阿廷尬一下都是很開心很開心的事情



還是靜靜的坐在上面
大概..  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吧..
開始對小橘依賴
每次心情不好  或是憂鬱的時候
就跟她到處散散步  爬爬山  看看風景

或許會說是空虛吧?
同梯的弟兄說  他永遠無法體會這種騎車的心情



哈!是這麼說的吧!
當心中有好多好多說不出口的話
更不想像個懦弱鬼只會躲在被子裡

那就把話都說在  颼颼颼的風裡吧~




哈哈哈!推下中柱  帶上一檔!
慢慢放開離合器  一口氣往前一大步
在停車場跑了幾圈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的勒
直到警衛下來關心我在幹麻  才不甘心的停好車

該去加油了  該換機油了  該擦車了
找時間該換方向燈了  該換踏板了
也該換成好心情了~!

本來就是  反正後悔的東西在後悔也沒用
滿足的是  我有許多好朋友
聽我說話  陪我說笑玩樂
有小橘有馬吉一起上山下海的~
豈不一個爽字可言!



那天放假回家的路上  阿廷早一步約了

"ㄟ~  放假等天氣好  我們去跑跑吧!"
"幹!我正要說勒  有啥不好!"



新的生活  新的階段  新的方向
給自己兩個約定  
一個是回來以後  我們說好了要環島!


遺憾過去  也許會成長
滿足現在  就是我的成長!






ps.  阿兵哥放假還要每天安全回報兩次
       靠..  有沒有這麼麻煩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