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八段?!
哇勒~  我還嫌不夠多段勒  ="=





 Happy B-week to my dear Moda!

今天拿了人令了
同梯的好伙伴們
咱們四月一日起
正式多了個勾勾了  哇哈哈

媽的  總是嫌著不過的不夠快

前幾天Moda生日
Moda  show了些以前我們還在sars的照片
好懷念!

那時候我們每個人的頭毛
好像發霉依樣短短夾不起來
穿著短褲跟迷彩內衣的蠢樣
好吧  我承認  只有我跟Moda看起來不蠢!
還有種man不拉機的感覺!

翻著翻著照片
媽的!
我看到一張機車X訓坐在我床上剪腳趾甲的照片
.................................

整個釋歸覽趴火

前天點名情不自禁來的譙他
他被我罵的很羞愧來著
跩的很積掰的X營也幫忙嗆聲

一個段落後  X營默默的跟我說
"X勝阿  其實你放假的時候
  我都用你的被子來擦乾腳耶......"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依個他媽的有點潔癖的人
床對我來說  是個非常絕對的"無菌區"

現在我才知道
我親愛的同梯們
吃飯聊天或是幹些骯髒事時
原來都是在我的床上........................

歸‧覽‧趴‧火!



被表了這麼多次以後
想不到范賤麟竟然亦然決然的要跟我切八段
雖然我絲毫沒任何考慮的就切了
而他給我的理由是  "我表他?!?!"


我????????????????????



哈哈哈!
才知道  原來是某次在XX科
我們兩個自願當某可愛學姊的paper選樣
照個幾張X-ray

結果在照的時後  幫范賤麟擺pose時
我很"特意"的把它的雙手放在小小賤麟上面
在很"特意"的說

"賤人阿  你有女朋友  要多保護依下喔~
  像我就不用了  哇哈哈哈~"

後來他才跟我說
那個可愛學姊跟他當初追不到的初戀很像
我竟然表他已經有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狂笑!





ps.  今天是個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
        不是因為我們升一兵
        因為范賤麟他給psych打到頭上依個小包
        請在關心他的同時不吝嗇的給他恥笑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