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看列出一張清單
寫出十個夢想  要具體可行的夢想!







單純一股想散步的衝動
研究了一個小時的地圖
確定做夢都會夢到路線以後
turn  on  and  go!


我剛出發加個油  在桃園就迷路了  XD
有史以來對我的路痴個性這麼自豪  哈哈!

新竹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我錯過了城隍廟  ="=a..
路上看到白色小bubu會不敢超車..
我有看到熊貓的大坪頂!

苗栗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大甲我錯過了鎮湳宮  ="=a..
騎車剛好轉頭突然看到一群看似飆車族的人在休息
還好他們沒誤會我再青他們..

台中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追分我一直找不到火車站  ="=a..
路上阿婆騎kiwi我都覺得有破壞力!
我有看到打威、小白的成功嶺!

想不到身為路痴  竟然有天可以跟人討論路線規劃  XD
本來想走台三  一路好山好水
不過大家都說太山太水  不建議我一個人走
最後只好選保守的城市路線  台一
不過還是被我規畫得繞來繞去..




掛再油箱上的手繪地圖指南
加油的時候整個很丟臉  XD
我妹說我靠這種東西可以到台中找到她
她真覺得是一種奇蹟  哈哈哈哈!

重點是這張地圖  有三分之一怪怪的
因為我整個有段大迷路  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手繪地圖的後半部
中間有部分.................不見了?




總里程數10842 - 10462 = 380 km !
這數字代表了  我的屁股邀受酸的..

可惜路上天氣欠佳  不然有些風景都很不錯!
最詭異的是  我很想很想很想  會走台一也是為了這個

「追分火車站」

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買張追分→成功的車票當紀念品的
可是我在那附近繞了三、四次  怎麼都找不著車站
真的是無敵遺憾..............ˊˋ


後來回程從台中剛出發沒多久
果不出所料  我又迷路了  莫名的跑到台中港..
望著一堆無敵大貨櫃車、卡車、聯結車傻眼
整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八點出發  九點多人還在台中

突然間覺得有種  家裡好遠好遠的感覺
媽的我都快哭了..



這一路來回
真的覺得  離家越遠的時候  越是無敵想家!
中間常常迷路  抑或根本不知道  走下去會到哪
是不是我要走的路  甚或  打雷下雨泥巴飄

當我決定出發  停下來永遠只會卡在原地
對往終點的目的一點幫助也沒有
所以  我只是一直走下去!
幹!好像體驗了一個麥當勞的小人生!

這趟最大的突破
其實  迷路也沒有那麼可怕了
只要  知道自己要去的目的地就好!







其中詭異的地方  是在某台13接台1的路段
紅綠燈等了霹靂久的  還有一堆警車經過
突然  啪的  一個車隊讓我完全傻眼

三個警車領頭  重機在旁
黑色禮車好幾輛  緊隨的是好多的箱型車
總數快二十來輛的車隊  好不威風

沿途每個紅綠燈都還有警察  是誰經過這麼威風?!
害我後來很尷尬得一直跟三台警車一起騎..  不敢超速..




在台中跟一個行銷界的朋友吃飯
她說她覺得很可怕的事情
是一個才大她一歲的朋友
竟然對未來  沒有什麼所謂的夢想
就安於目前有錢有工作之類..

為什麼這麼年輕就準備停下腳步?
這是她的疑問  朋友她目前仍為出國唸書努力
她沒打算跟家人或銀行拿錢!


好吧.. 當她這樣說的時候
我總覺得有點矛盾
也許是  其實我也沒有啥遠大的夢想吧
畢竟有些事情對我來說
是不允許自私說衝就衝的


她說試著列出一個清單
寫下十個夢想  但要是具體可行的夢想



1.  擁有一輛  PORSCHE  Carrera  GT
2.  擁有一輛  FERRARI  ENZO
3.  擁有一棟可以停上述兩輛車的別墅
4.  別墅要有籃球場跟游泳池
                    ‧
                    ‧
                    ‧
10.  一張躺椅!

我想盡我所能的具體  是這麼一回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