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我該怎麼幫你過生日? 」
「我想去漫畫店看最新一集的航X王!!」
「痾...................................................生日快樂!」









前前前陣子看完了一本書
是的~  雖然不太可能  但我確實看完了一本
長篇小說:「ps. i love you」

故事女主角她在過30歲生日的時候
她怎麼會想的到  男主角他走了..

她怎麼會想的到呢..



這段落一直很touch到我
讓我一直在幻想猜測著
30歲的時候  我會過什麼樣的日子?
我會怎麼過30歲時的生日?

那麼又是誰  會陪我吹熄30歲的蠟燭?



前陣子幫一個朋友過生日
雖然她很瞎的說要去漫畫店看漫畫..
但巧合的  她也提到了  「30歲的生日!」



30歲的時候我會過什麼樣子的生活?
我現在連個想像的雛形都沒有..
想好了當護士  但還不到當一輩子那般
說好了賣雞排  但是又還沒本錢..
最近麻吉要找我一起創業
網羅四方的人才負責各種位置
而我負責的的位置夭壽屌的  是創業元老那般人才!!
哈哈哈哈哈!



我那位生日的好朋友
她現在已經湊齊了
錢多!事少!離家近!這三樣!
所以我猜這大概是之後她日子的雛型了

結果她說  她想在30歲以前  再往上考試唸書

即使知道要考上不容易  也許考不到
但是總想試試看  自己可以到哪裡
不然過了30歲以後  心有餘可能也力不足了

有些事情不去做  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
即使失敗了  老了以後也不會留個遺憾或後悔..



這是她說的..





嗯..  30歲阿..
感覺上還很遠  但眼看又依個生日將近
這年紀很剛好  在這年紀以前結婚好像差不多
過了又好像有點嫌晚..
在這之前有車買房子好像不錯成功
在這之後還沒車沒房子就..

哈哈哈哈!不管怎麼亂想30歲的生活
到時候會怎樣怎麼也說不個準!
至少我還有個人生規劃  就是28歲那年會中個樂透頭獎!!




生日快樂~!!
30歲時候的我~!!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