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真的不知道怎麼起床的
重感冒真的是徹底的打倒我了
根本就聽不到鬧鐘的聲音
還好莫名其妙的起床了  不然就遲到了
不過起床的時候  枕頭很詭異的在地上..  @"@a



行政專案真的會很想殺人
怎麼搞都會遇到瓶頸
所以打算問問阿長
這禮拜可不可以讓我衝一下專案
畢竟禮拜四就要報告了

結果  一大早才剛進去換衣服
阿長看到我就很開心的大笑

"哈哈哈~  你來拉  我有個很重要的任務要交給你!"

Orz||  妳哪次不是這樣講的.............................
竟然被阿長捷足先登了  唉..

 巡完房  就已經十一點半了  做個屁  ="=#
大巡房真的是很煩想摔病歷車  氣炸
不過很貼心的是  回來換另一車時  
發現已經有人幫我把病歷排好了  喔喔~ 感動~

不過重感冒真的超痛苦的
很多人都說我怎麼這麼吵  = =
一下猛流鼻水  一下鼻塞  一下又咳嗽的
因為只能用嘴巴呼吸  中午吃個飯都喘的要命  

說到這個  到底是國安騙人?  還是我被人騙?
15 X 3 = 45 ,45 - 5 = 40   ="=||

跟阿長提到  我這禮拜是最後一週了  只到禮拜四
阿長稍微驚訝了一下  
他問我  打威是不是要接著實習行政
那他下禮拜還是直接來實習嗎?

"是的~  阿長~"

"那你下禮拜也會跟著他來嗎?!"

囧.............................................
是有缺人到這種地步嗎  

結果今天下午就補了個新人
阿長跟我說她挑人的原則
她都懶得看履歷表  所以都只看照片
=..=||

來的是一個75年次的  還不錯可愛優
>///<  哈哈哈哈~
偷偷喵一下  結果被阿長看到
她竟然叫我幫她環境介紹啦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邊咳嗽 好不容易介紹完了
回來後阿長一考她  她只會了 逃生方向而已...........
囧到爆  結果阿長又帶了一次  哈哈~

後來鼓起勇氣去問阿長關於我的專案內容
沒想到阿長竟然邊笑邊拍我肩膀

"我真的被你打敗了................."

"囧....................."  
可以具體一點嗎?!

黯淡的走去daily準備繼續奮鬥專案
結果那個新來的可愛的...........痾........ 學妹?
竟然坐在那拉  沒電腦用的我 被趕去安寧那

沒想到才剛到那 自動門一開
馬上被我堵到  學姊跟書記她們再吃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著學姊一起大笑
然後我又吃了  太陽餅、餅乾、提拉米蘇、溫泉蛋、葡萄
心滿意足的又回去病房了  哈哈哈~  XDDDDDD


煩死了  感冒跟專案一起來真的很頭痛
很想睡覺休息  可是又要打專案
可是又打不出專案  然後又想睡覺休息
痾阿...........................................

話說  7-11的店員真的很nice
微波了便當要拿給我的時候
很堅持要我拿在墊衛生紙的地方
不然不給我拿便當  
也太任性了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