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我也好想結婚說~」--  我

「你是笨蛋嗎  看了別人結婚自己也再想..  
    你還年輕的勒  幹嘛那麼早結!」--  媽

「對阿..  誰知道之後還會遇到那麼多漂亮妹妹..」 --  爸











自從哪次看到有人的結婚小卡  上面兩個人的表情 
有種說不上來的洋溢  好像她媽的全世界真的只有他們兩個人一樣
讓我有種又忌妒又羨慕的衝動  開始我對結婚的憧憬!

對於婚姻的認識  我是個徹底的庄角俗!
第一次參加婚禮  竟然才知道原來紅包袋上要寫賀詞和名子之類!

唯一比較熟悉的是  婚禮上有新郎新娘  有伴郎伴娘  還有爸爸媽媽
有鮮花戒指  有彩帶碎花  有宴席賓客  還有亂幸福一把的氣氛!
較近對婚禮的印象  大概就是前幾天看的一部電影  " 27件禮服的秘密 "

裡面有一幕一直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本以為只是為說而說得對白
當男女主角討論她們最喜歡婚禮的哪個部分
她們不約而同的喜歡  當新娘步上紅毯看到等再另一端的新郎  兩人這時的表情!


表情?!




今天第一次跑去參加婚禮  對!徹底的庄腳俗!
還好鳳萍姐有帶簽字筆..
前幾天說好了  打上領帶  我可以少包一點紅包錢!
本以為到時會有一堆西裝人走來走去  我打個領帶很自然
結果連急診主任高爸  竟然外科手術衣換都沒換就穿來了!
哇靠!有夠帥不拉嘰一把的!

我這樁腳俗領帶人反而有夠不自然的  哈哈哈!


把我從餐桌上美食拉開注意力  突然後面啪啦啪啦的掌聲!!!




偶而會幻想一下自己婚禮可能的場佈、對白
這種感覺好像以前沒有如此具體擁有過

「我願意!」慢慢的將戒指戴上!

等等!有點太急了!在這之前應該還有  求婚!
以前好像沒有很實際的想過這種感覺

「妳願意嫁給我嗎?」慢慢的把戒指拿出來!

等等等等!又還是急了點!在這些之前  應該要有對象最實際!
操!原來我還是個光棍!!哈哈哈!

「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認識、交往到什麼程度  會讓人蹦蹦跳的想要
把上面的順序  倒著走一遍?
交往兩年?三年?什麼時候是準備好了?
什麼場景?什麼衝動?什麼時候是該說了?


「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電影裡  女主角總是幫忙處理別人婚禮的大小事
籌備婚禮是她的在行  直到有天  女主角的上司要和她妹結婚了
甚至她要籌備  她喜歡上的人和她妹的婚禮!

「妳不能參加妳喜歡的人的婚禮!!!」

然後電影餔啦餔拉的演完了......


嗯哼......  那麼我以後會怎麼求婚呢?!




我回頭看到掌聲群的來源
新郎新娘手勾手  經過我們這群吃吃吃的人時候
在一團啪啦啪啦的掌聲之中  她們倆默契般互看的那一瞬間


好感動!她們倆的表情!超棒的!


我不會形容  但真的就像電影說的
好真實  好幸福  好感動!
雖然只有一下下的瞬間  但是無法透過螢幕或文字可以詮釋的

當下的那瞬間!
有那表情的她是最漂亮的女人!
一樣表情的他是最安抖的男人!


好感動!!!
害我整個又更憧憬結婚這檔事了!


以後我的婚禮
我想要是個  "草地婚禮"  有把飛!有舞台!有樂隊!
有人提議我還可以控窯烤地瓜......  這再說......
然後我要有最好的朋友們當伴郎  有爸爸媽媽  
有超多的鮮花和閃亮的戒指  有飛來飛去的彩帶和碎花  不用鴿子沒關係
有滿草地的宴席和隨興聊天的賓客  還有亂幸福一把的氣氛!



還有!最漂亮的女人!











超級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