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蟑螂、蜜蜂、蜘蛛、絲瓜
       你比較怕哪一個?逗雞?








幹!實在是衰到一個爆炸
剛準備關燈睡覺
要關上門的時候
發現一隻蟑螂朝我衝過來
囧..............


嚇得要趕快關門
讓他吃個爽爽閉門羹時
手邊刺了一下
結果竟然是一個大胡蜂
@口@!!!!!!!!!!!!!!!!!!!!!!!!


林盃最怕的兩個機掰搭檔一起報到了!
被蜜蜂逼到往後一跳
蟑螂王八蛋就趁這個隙溜進來了
整個徹底囧了..........


趕快拿起防身的東西
"一捲報紙!"

超想哭的拉我  QQ

結果蟑螂還在門口遊走
用報紙嚇嚇他  順便叫一叫壯大聲勢
蟑螂峱胚  就很膽小的一步一步往外移動

偏偏在這緊張的時候
床邊傳來翁翁翁的聲音  Orz......
蜜蜂開始在我另一邊盤旋

兩個都會飛  但是蜜蜂會刺我  不好
所以注意力換到另一邊的蜜蜂上
還不停還不停!  整個拿他沒輒

結果沒想到回頭一看
蟑螂竟然又趁機進攻了  雪特 囧..
兩個怎麼可以這麼合作無間



折騰了好一陣子  經過膽大心細的分析(?)
先解決威脅性最高的蜜蜂好了
其實是因為好不容易他終於肯停下來了..........

可也很不乖  一直在我衣櫃上游走的爬阿爬
趕緊把附近的東西撤開
確定報紙捲好很硬了  瞄準以後
卻怎麼也不敢下手  很怕沒打中
蜜蜂會呼朋引伴來報仇

所以這一揮  將是一個賭注
不是他倒楣就是我衰小  ="=||

這時候另一邊的蟑螂也豪不客氣
已經侵略到我的電風扇附近了
整個讓我很焦慮  有史以來第一次
被這樣前後夾攻  我想我遇到了史上最大的危機了!

一個悉悉酥酥的匍伏前進
一個ㄘㄘ嚓嚓的左迂右迴
卻還是被仔細的我發現
其實兩個王八蛋都是在漸進的靠過來中


面對進退兩難的囧境!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