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是妳決定我的傷心」是首很好聽的歌;
但是我更想與妳唱「我想妳的快樂是因為我」!














還記得,很久以前有次我要妳趕快吞下要說出口的話,
我說,如果只是稍縱即逝的想法還好,但是想法一但脫口而出,
很容易為了說這句話,去找理由來說服自己說出口的話,
一但有了理由,就容易找到更多想法去支持這句話!

就像人總在大家面前說,我只喝一杯酒,
但事實上,一杯酒後,就會開始說,我只再喝一杯酒‧‧‧


有些話我們可以不要輕易的說出口好嗎?





我知道,我們常會怕受傷,會怕難過,

妳很怕,我會受傷,我會難過,

但成長的過程中,受傷與難過,本來就是必然的過程不是嗎?

如果爸爸總是擔心兒子會黑青,不讓他爬高,不讓他跑跳,
他長大以後,永遠學不會,爬高會怎樣?跑跳會怎樣?痛會怎樣?
也許黑青,但他知道,爬高不小心摔下來會痛,跑跳不小心跌下來會痛,
他才知道痛會是怎麼回事,成長是怎麼回事!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會受傷,但是我相信我們都會成長,
今天的我,坦白說也是用了很多的傷痕換來的成長!

不要這麼擔心我了!大笨蛋!

偷用妳愛說的一句話,失去也是一種獲得,不是嗎!




昨天半夜裡的路上,很黑很人煙稀少很可怕!

我知道我是膽小鬼,我會怕黑、我會怕高、我會怕小丑割壞人嘴巴、我會怕 mo-mo‧‧‧
但現在的我,其實最害怕的是,我會失去妳!

在背後緊緊抱著我的妳!




在電影院裡妳靠著我的沒洗頭的頭、在寵物店對我們依依不捨的小狗狗、還有眼睛脫窗狗、
在我們眼前半夢半醒的燈光、在我們手上當把飛的蚊子、在我臉上無數的巴掌印、
在我們背後出現的魚肚白、在黑夜裡我才能對妳說的我喜歡妳、

在下山的路上,大聲呼喊我對妳的告白!

這些就是我相信的!



我相信,這一切都值得!



勾勾手,我答應妳,我才不是那麼軟弱讓妳擔心的笨蛋,
答應我,在妳想清楚以前,不要再輕易的說出那些話了好嗎?




親愛的,偷偷告訴我,妳相信的是什麼?



我相信,我愛妳!













我不想決定妳的傷心,因為妳就是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