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ake  a  pledge:
閉上眼睛,許個願望,如果數到十我沒出現,就處罰我說愛妳一百遍!












突然有一種感覺:我將會後悔,如果我這時候沒有出現!


妳還記得有一次我很壞的在妳下班的時候,我偷偷跑過去找妳,
結果害妳打亂原來的計劃,那次妳問我怎麼跑過去了?
上面那就是我當時出發前的衝動!




這次我又不乖了‧‧‧

第一次直接當下決定要走、第一次一個人開走爸爸的車、
第一次很智障的迷路了、第一次開車去接一個人、接我的寶貝!


以為只要循同樣的路,就能到妳身邊,
很明顯,同樣的路,即使只是不同的方向,也會叫人摸不著方向!

雖然迷了路,路痴我莫名的跑到了詭異的荒郊野外‧‧‧偏偏現在又七月份‧‧‧
我真的很慌,因為我急著想找妳,急著想看見妳,卻在這種 mo-mo 地方給困住了!

路痴我的想法很簡單,早知道騎車就好了!
想要循原路回頭牽小橘再飛奔過去就好!


結果我不知道吃錯什麼生魚片,沒有這麼想,
相信前進就會有指示牌,相信前進就會有路,

相信前進,我就會到妳身邊!




寶貝!我懂妳說的,妳想一個人去面對!

寶貝!妳懂我說的,我是一個大壞人嗎?


用那篇「NExT」引以為鑑,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如果這時候我沒去陪妳,那以後要是有傷心難過的時候,我還會去陪妳嗎?
說真的,不只她討厭我,我也討厭以前那樣的我!

所以現在,我不想讓妳討厭我!

特別是因為妳,我的寶貝!




妳跟我說,這段時間,我會非常難過!


就像迷路一樣,從前我只是個路痴,因為我只知道循原路走,
後來才學會了去闖,才發現了好多好多沒見過的美好!
才後悔從前沒帶著她這樣,去尋找各個角落的美好!

寶貝,我跟妳說,我看過我爸爸的  GPS  在我面前當機過,
即使是再精良的機器都會迷路了,何況是複雜的感情!

也許我是個路痴,也會在愛情裡迷了路,
但我學習著去相信,相信妳會是我前往愛情路上的指示標!


寶貝說,妳會在我面前提起過去的美好,
這就是妳珍惜的回憶,記憶就是因為深刻、值得回味,才美麗!才叫回憶!
我也有和她珍惜的回憶,也因為這些回憶讓我成長!
也因為回憶,讓我更懂得珍惜現在,因為我懂得了失去‧‧‧

寶貝不要怕,聽妳說想念過去,我的確會很壞的難過,
但是我相信,再妳說完以後,妳會摸摸我的頭,
輕輕的啾我一個,告訴我,

妳愛我!



寶貝,我愛妳!

妳就是我前進的方向!

我相信妳!

也很感動妳願意讓我陪妳!


讓我陪妳一起面對,即使高興或難過!



我們手牽手一起一路走下去吧!









換我閉上眼睛,許個願望:
寶貝,讓我說愛妳,不管是一百遍、一千遍!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