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放很久的資料時  竟然發現開會時的某張文件在裡頭
幹..  怎麼會在我這  我是清白的..














最近的生活雞飛狗跳  
工作量爆炸  評鑑前什麼都爆炸
加上有人不知道關他屁事的官威爆炸個屁

搞得上班變成很大的壓力  惶惶人心

甚至不想看到假官威出現




媽得  狗屁倒灶的人生

就像我的襪子  每次拿去洗回來
總是會默默得少一隻襪子

最後六雙變三雙


但襪子  只要再買就又有了!

這就是人生!!!


sokes  ︿  sucks..






有一個很喜歡的作品  雖然充滿了大叔風格的漫畫
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大叔式的口氣與人生觀  卻有說得有道理

關於人生  說了很多句名言:


凡是自然捲的傢伙都是好人。


有個器官比我的心臟還要重要,雖然看不見它,但是它確實存在我的體內。
因為有它,我才能站得直,就算步履蹣跚也能筆直往前走。


人生就像泡泡一樣,乘著風被吹著跑,等你發現時已經消失了。


男人到死前都算少年啊…


青春就像是蓋在沙灘上的城堡,一點些微的小事,
就會讓它整個垮掉。


其實人要長大是很簡單的。不過要隨時保持像孩子般凡是去享受的心卻很困難。


啊!男人到死應該都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就算去旅行忘了帶內褲,也不可以忘了帶uno。


飆車族算什麼!我可是早已習慣在人生這條路上狂飆了呢!


說到摩天輪當然要親嘴啊…它根本就是為了親嘴才蓋的。


開車撞人需要駕照嗎?


你問為什麼海水是鹹的?還不是你們這些都市人一邊游泳還不忘大小便!


火鍋就像是人生的縮圖。


你是白痴喔!只有白痴才會認為可怕的東西加上可怕的東西會變成更可怕的東西!






有被勉勵到!


總是用低靡的態度前進也只是走的蹣跚

用自己的風格  但不是大叔風格  面對所謂的社會




暗戀著我的偷襪子跟蹤狂

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