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精華著實在我身上發揮了不可言喻的效果!










平常只在樓下造孽,在樓上一直都保持著良好的形象。


跟樓上病房交班,還有些學姐都會說,我的聲音很溫柔。

哇哈哈哈哈!真是開心!



平常維持的努力,今天毀於一旦。


才打電話上去病房要床,學姐請我稍等;

通常這時候,學姐都會去看有沒有空床之類,再說這時候的電話也一片安靜。


我以為學姐不在電話上,就開始跟旁邊的姐姐們開槓:

嚷著說我肚子好痛,痛了一整天。


佩珊姐唸我說:你是月經又來囉!又在肚子痛!


我很任性的回:

還不都是昨天,憶玫小妹跟我抱怨,她月經來肚子很痛;從那之後,害我肚子痛到現在。



就開始跟姐姐們討論起月經的話題。



但樓上學姐的電話也 hold 太久了吧?


哈囉~ 哈囉~  學姐還在嗎?我有床嗎?



結果樓上學姐根本就沒放下電話,默默聽完了我們所有的對話,笑的也太開心;


我的老天爺阿,我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