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詭異的  case  也太多了吧!!還很巧的都是前後腳來!發毛!









今天檢傷一個阿伯,老阿伯,臥床的老阿伯。

還沒綁血壓帶,看到這個老阿伯就開始疙瘩。



所謂的疙瘩,簡單講就是一種直覺,代表著這病人,會有我需要多留意小心的地方。

這是一種不舒服的直覺,會提醒我自己要更小心,這種直覺也救了我很多次。



總而言之,看到這老阿伯,除了疙瘩外;老阿伯整個臉都潮紅,還很努力的在  fighting  什麼?

安養院人員代訴發燒;要綁壓脈帶量血壓時,就感覺到阿伯的皮膚很熱;

而且感覺到,這個老阿伯超級叛逆!


我要伸直老阿伯的手,老阿伯很任性硬要彎回去。

偏偏又遇到我這任性腸子的人,一直僵持不下;

可很不妙的是,老伯本來就發燒臉紅的要命,這個一僵持,

感覺阿伯好像快要喘起來?



這可不得了!喘起來很麻煩的!要進急救間的!況且這是有疙瘩的!


趕快安撫老伯:

冷靜點,冷靜點,冷靜點,冷靜點。


拜託,我很溫柔的說喔。




想不到回頭,老阿伯回我一句:


「幹‧林‧娘‧勒!」




超大聲,姐姐們狂笑,說我遇到對手。







以我的個性,想當然,下班前我有報仇一下。

悄悄的問老伯:聽不聽得懂英文阿?




我很溫柔的說:fuck  you!fuck  you!fuck  you!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