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長大其實很容易的;比較難的,是保持著年輕的心。











趕上買超值午餐的最後十分鐘,是今天非常慶幸的事情。


出門牽車時,兩個可愛的小小孩,蹲在大門口的台階上;

小小男孩吹了一個泡泡,小小女孩很開心的接過,拍阿拍的,泡泡飛起來。


泡泡飛起來。



這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玩的泡泡,有人說,這叫太空泡泡。

因為她不太會破,吹起來,還可以拍阿拍的拍她!



我小時候有多愛,可能都不知道!

我超愛的,我的老天爺!



除了可以吹出超大的泡泡,甚至還可以吹出泡泡中還有泡泡!

更誇張的是,我還可以吹出許多顏色的泡泡,但這就是商業機密了。

而且過程其實有點恐怖,不堪入目!


好厲害,我都不知道我小時候這麼天才,現在要我再吹出泡中泡可能都有點難度了。




長大以後,常常在老街等舊雜貨店,看到十塊錢就可以買到兩條泡泡。

每次都有點懷念,叫人想買;可大家都會說,買這幹嘛?

而且都是有毒的化學物質、而且又不會拿來吹!


這不過就是個泡泡而已!




有個很好看的故事說:

人生阿,就像泡泡一樣,乘著風往上飛著;才清醒過來,就啪的一聲消失了。

可總在消失的那一瞬間,總想再飛得更高阿!




小時候,總覺得所有的事情,都好大好棒!

長大了以後,這些事情其實沒有變?不是嗎?






與生俱來,我們小時候都會說小小孩子話:咿咿啊啊嗚嗚。

但是長大以後,卻聽不懂了?





這幾天,感覺大家都各自走上了彼此的道路。

或許,我們都不得不面對長大,該是改變或調適什麼。

為了什麼折腰、為了什麼規劃,為了自己負責的時候。




可說真的,即使我穿著很貴的襯衫,踩著皮靴。

但在我心裡,我其實還是以前,很喜歡吹泡泡的小男生!













差點就忘了那些,最原始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