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要回家團圓、吃湯圓。











今天有個六歲弟弟爆可愛的!

我問他哪裡不舒服,他都說沒有!媽媽說他有點喘,弟弟還會害羞的說才沒有!

弟弟有很可愛很可愛的丹鳳眼;每次都很乖的借我耳朵量體溫!

一直迫不急待想回家;我要幫他拔點滴,還把手伸得直直高高的給我。

很乖,一動也不動的給我拆點滴。


我跟弟弟說,感冒要趕快好起來,不要再來醫院囉!

弟弟有很可愛的雙眼皮,說他會乖乖聽話。


我還叫他不可以挑食,要多吃媽媽煮的東西,趕快長大;因為媽媽說弟弟會挑食。

趕快長大,一定會有很多的女生喜歡弟弟!


弟弟很高興的說好!

媽媽乘勝追擊,跟弟弟說要多吃青菜,才會跟哥哥依樣帥!



哈哈哈哈哈!好孩子別亂學,哥哥是超級雜食性,雖然確實是很帥拉!哈哈!


最後弟弟再掛號櫃檯,還揮手向正走回護理站的我說:哥哥再見!


我的老天爺,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跟學姐都說,看著一個小東西,慢慢的長大;真得是很感動!

但這小東西長大到會走出家門,就變成感慨了!




最近看到「ER」,急診室的春天。

真的好懷念,是個陪我長大的好影集。



昨天才溫習到一段,有個已經血癌末期的阿姨。

如果不接受輸血,隨時都有可能死掉。


但阿姨卻說:她很清楚自己沒剩下多少時間,所以她更不想耗費在醫院裡。



她說:

她不知道老天爺,哪時候會帶她離開。

但她知道,這時候她正還在。


她感恩著,當早上睡醒還能睜開眼睛的每一天。









今天早上,一個就要滿半歲的小天使,在急救間裡離開了。








很多很多的明天,就變成了未來;但又好像不是有那麼的很多。



習以為常,才是需要更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