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們這些叛徒;真心誠意的祝福你們!










儘管覺得中譯的名字和介紹,很不討喜;容易讓人冠上刻板印象。


但我的老天爺,這真得是個不錯的電影!

「the  Rebound」





在我身邊,總是常有許多不可思議,或是說狗屁倒灶的事情;習以為常。


像是全家都是酒鬼,哭成一團說要戒酒;但身上全是濃厚的酒味。

像是先生陪著憂鬱症發作,服藥過量的太太;但一個禮拜後,太太仍又吞了所有的安眠藥。




有一天,一個三歲的小妹妹;我不得不蹲下來,她才可以很開心得,拉著玩著我的識別證。

甚至還問我,可不可以給她?


每一天,老爺爺都陪在老婆婆的床邊;陪她說話,看她笑容。

但老婆婆因為生病,不認得陪了她多少年頭,眼前的老爺爺。




我相信,這世界很大,還有許多我沒有見識到的故事。

我也相信,那些看似荒誕,或是傳說中的童話故事;我相信,也許還是真的有的。



或許,這童話故事可以很美,可以很不切實際;

還是,這童話故事可以很悲,甚至很痛哭流涕。






『難道你就不想去做些年輕人做的事情?像是喝得爛醉,像是環遊世界?』



當凱薩琳麗塔瓊斯哭著,質問在她眼前,這個小她十五歲的年輕小伙子。

她轉身就走;怎樣才能明白,她心中的壓力、抉擇?


她說:我知道我將會最想念得是什麼?是你。




對於一些叛逆的自大狂,我。


有時候,總以為可以不顧一切;因為如果不這麼做,才會失去一切。



每次面對一個新的難題時,總以為就擁有了更大的勇氣。


但橫衝直撞,光有勇氣,真的就可以解決一切了嗎?



本來以為,真的會有童話故事,真的會有一種美麗。

現在想了想,可能現實並不是這樣簡單的?




看看出現過在眼前的這些童話故事。

可能看到這故事,幸福美滿的結局;

但在很久很久以前,誰曉得主角們或許得努力屠殺多少的巫婆?



不只是勇氣;我想,還要有負責的決心。


更重要的是,既然是決定了要負責的心;

就要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什麼才是自己心中要的呢?










賈斯汀巴薩對著,在雪中轉身離去的麗塔瓊斯說:



「妳不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要的就是妳。」








我想我知道了,我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