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很怪的習慣  低潮的時候
會放著自己腐爛  在一堆爛泥裡  什麼都不想做
相信我  會找到出路回來的!

2007  我回來了  新年快樂~
^++++++++++++++++++++^

-------------------------------------------------------

事在人為  事在人為  事在人為
今天一直這樣勸著

真的  不走出第一步  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怎樣
不論得與失  只要不要對不起自己就好
事在人為  事在人為呀!!

與其霧裡看花  還不如試著伸手去抓住那朵花!!

後悔 遠比失敗來得痛阿~
加油~  加油~  加油~

--------------------------------------------------------

前幾天  天氣大好  幫小橘洗好上蠟
這幾天  連著大雨  我只想要罵髒話..........................

最近一直被表  大家一起吃火鍋的時候
竟然拿還沒煮的排骨酥給我  我竟然還咬下去  Orz  好冰.................
後來又拿煮過的冰淇淋給我  我竟然還咬下去  Orz  好酸.................

那天去老師家評值  老師拿出上好頂級英國皇家茶請大家
結果也不唸在我辛勞的報告  竟然拿無糖茶裡王表我
難怪我怎麼喝都不覺得他有多香  反而還覺得他冷冷的...................

哼哼~  = =#   
還好我夠聰明  沒被騙去敷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