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打威有畫給我 "貼心小地圖" !
可我還是迷路了..  Orz||
跑到一個很詭異的地方
一個月黑風高騎車很冷的地方  @"@a

都沒有半輛車  只有一堆看起來很高級的房子
而且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很多憲兵在站
我到底跑到哪兒拉  Q.Q

還好聰明的我 最後還是回來了 哈哈~
結果原本要買空白片的
最後竟然跑去買了低燒
哈哈~ 要被媽媽罵了 XD

話說回來  打威你報路也太特別了吧
跟我說走到圓環以後  旁邊有路
不要走!  要繼續直走..   @"@?
然後走過兩個紅綠燈以後..

是要待轉了嗎? (我問..)

不!是要繼續直走到底..
在還沒走到底前  在待轉..

我說打威..  我覺得迷路有些因素是你害的.............................= =+

好冷好冷喔..  早知道就買手套了
以為冬天要走了 還笑小白買外套
結果又被擺了一道................我的手都快沒感覺啦!!!

最後要對不起政宏了..
謝謝你約我 我真的很想去
在一堆牛奶裡面打滾  也許還可以偷喝兩口..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唉.............................................掰掰~



打威還問了我很深奧的問題.. 
嗯..  讓我好好想想在告訴你吧..

ps.  魔術師  美國派五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