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獎品有:
唉趴得納挪!數位相機!等等超想要的好貨

結果list經過士官長以後變成:
熱水器、電熨斗、鍋子組..etc

邊吃邊盯著中獎名單
勤務隊有人中了2G MP4!好想要~哈哈!
有人中砂鍋、熨斗、棉被、DVD

供應學弟人超好~
因為名單都沒我出現  所以有機會抽大獎
我一直以為我會中頭獎「液晶電視」回家
學弟乾脆把他不想要的DVD給我讓我配電視
喔嗚~  真是超感動的拉! XD

為了增加得獎機會
我跟范賤麟說好  兩人獎卷互相share

現金獎六四分  中大獎上閤屋!




幹.. 范賤麟即使留守也不改范賤本色..
我中了「揚眉吐氣獎  参仟貳佰元整」
(謝謝牙科侯主治醫師的紅包!)
范賤麟那個王八蛋三小都沒中.. 
要分他了拉 電話中他爽的哩  靠.. ="=

然後抽獎前跑來請我幫忙到時候搬電視
的供維一哥祐營抽到快鍋組  哈哈哈哈!

澤軒真的辛苦了!
謝謝你找我一起吃飯  ^^~



嘖..  倒是還好沒被喝醉酒的學長吐到
只差那麼一點點  噴到了我鞋子幾點..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不然急診討厭你
新年快樂  祝中大獎要分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