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不要吃鳳梨了吧
今天一組expired
一組CPR  一組兩個port-a有問題
一組要輸血前iv out掉
整個一團混亂  
都你害的 臭打威 = =+


我的行政就有點混亂了
剛開始不知所措  還被學姊說很瞎..
後來還被分配一個任務
要整理測驗學姊的藥物  包括化療的碗糕
我的老天爺阿 實在爆多的
我覺得  還是你害的 臭打威 = =+


而且明明就要繳房租
卻苦找不到房租本本  焦慮的要命
要做專案 想不出題目  焦慮的要命

還有一堆有待完成的事情
雖然感覺很忙碌  不過還是要說加油~
只要想著 都是臭打威害的就好了 = =+

另外..  今天一回家看到新聞
油價又漲了  漲幅剛好跟PTT的中油魔人預測的一樣
我的老天爺他實在太神了  每次都好準
還好我先加油了!!

最後 依然是不負責任天氣預報
明天開始回漸漸回暖  禮拜四以後會好天氣
明天降雨機率可能大約也許是 30%
小心沙塵暴影響  停車不難發現車子像洗過泥巴一樣
會過敏的人小心身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