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明白說了"再見"的意思,卻還是只說了再見。









十年!


才五之二累死人的大夜,學姐跟我說了很恐怖的事情。

不太記得原來的話題是什麼?總之說著說著,學姐這樣說了:


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們也大概只剩下十年好活了!



十年?


對阿。



學姐看了一個節目,講得是最近的大自然改變之類。

已經有許多小島消失,還有些地方,秋天竟然只有三十天!


我笑著說:這大概只是製作人的危言聳聽吧?



學姐很認真的跟我說:但你不覺得最近的天氣越來越極端了嗎?

現在連蜜蜂都快不見了耶!



糗了,默默的覺得有道理了‧‧‧


學姐!我要打電話!

發狠的抓起話筒就要撥號,被學姐攔住!


你瘋了阿?大半夜的打電話給別人幹嘛?



我不管拉!要是只剩下十年,那我不就沒多少時間把握了嗎?



學姐再補一刀,而且現在溫度變化越來越極端;

未來也許只會剩下三個季節:長夏、短秋、長冬。

然後當平均溫度上升了兩度,生物就會死亡,我們只好人吃人。



我當下發了瘋的想搶電話過來打!



別跟我說不可能!

坐在椅子上待診,才五分鐘,就 CPR 都看過!




快把電話給我!!!









如果還就只是說了再見。

我們還能擁有彼此多久?

還是永遠只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