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好說也才過了12天  卻感覺發生了好多事一樣

難怪"急診室的春天"可以拍到那麼多季

喔!學姐說她很喜歡看這部片  本來是想說深有同感的

但是那學姊又說她喜歡那部片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的急診室東西都可以隨手丟地上  噗

後來我去清床時  還真看到地上一堆紗布手套

我想是那個學姐的傑作..


學姐很無聊 還說要跟我比賽撕紙

輸的賭注是脫光光跳舞  =口=!



失心瘋了一樣  2008年頭幾天的急診夜班什麼都有

喝到爛醉不醒人事倒在路邊  超爛醉的那種!

被熱心的路人CPR還call 119送進來!他是活的被CPR! 


還有猛的吐的一堆  我跟放射科的龍哥都被吐了滿身  幹

尿床的也一堆  全都是喝酒醉的人傑作  幹!

阿不然就是醉到說要打我們  說要告我們

然後腳還一直在流血不給縫  痛死吧你 哼哼!


最幹她媽的是  有個喝醉的  自己在爛醉頭痛

一點大礙都沒有  叫他滾去旁邊椅子坐著休息

剛好遇到一個三個月大的嬰兒ohca急救

EKG monitor很現實..  只有長逼聲..

家人無法接受  哭著喊著名字要她回來不要走

結果那個喝醉的  自己頭痛竟然對著痛哭的人大吼

說什麼吵屁阿 吵得他頭很痛  他痛到很想死

幹嘛不讓他死一死算了  

另一邊喊著不要走  他在另邊喊著讓他走  

幹他媽的當下真的很想衝過去揍死這個王八蛋!

媽的不想走的人走了  想去死的人卻還在靠杯

幹他媽的真的很火大很賭爛!


一團亂的超多  有警察帶psych強制住院

順便看牙科  因為被psych打斷牙齒......

還遇到一堆逃跑的  莫名的AAD..

幫一個119送來的檢傷  問他哪裡不舒服

他跟我說他大腿抽筋......................

沒多久醫生還沒看人就落跑了

還有酒駕的  找警察來時 竟然尿遁  靠

還有一個明明說沒家人 後來卻來了個人

說是他太太  問患者卻說那是他妹妹???

然後兩個人就一起落跑了..

還有看診不付錢欠款兩萬塊被抓包落跑..

幹!都可以湊一間卡丁車了一直跑三小!



倒是挺可愛的有次比較忙

去幫學姊檢傷時  是兩個婆婆在排隊

後面的婆婆說她心臟不舒服有高血壓

前面的婆婆很溫馨的說她還好沒大礙

讓後面的婆婆先看診沒關係

結果血壓一量  後面的婆婆血壓140還OK

倒是幫前面的那個婆婆一量

190..!  阿婆  妳也太可愛了..


有次在急救間做治療  學姐很忙碌

大呼要我幫忙拿個mask

我很乖  第一時間拿了simple mask衝進去

學姊很無奈的邊笑邊看著我

「學弟,你是要我戴這個嗎‧‧‧」

原來是那個病人有old  TB......  學姐要戴口罩

這可真怪不了我了 學姐只說拿mask而已嘛  >"<


真是跟范賤麟在精神科某次異曲同工蠢

學姊叫他去 "看" 床單被套有沒有新的十套

他開了鎖走去洗衣間  數了十套

回station跟學姊說  「有十套......」

「那你怎麼沒拿出來......」



2008的某天  很厚臉皮的拿了件"紅外套"來

(假)晉升紅外套等級真得是很爽  XDDDD

廖耙子還會開玩笑叫我學長好  哈~  有虛榮到~

只是之前冷不拉嘰我都不穿外套也不感冒的

反倒是拿到的第一天立志要穿紅外套值滿一天

結果反而感冒加贈腸胃炎

幹他媽的一直上吐下瀉  

結果餐廳菜色竟然變好了這時......

連保全大哥請吃雞排也只能興嘆......

去掛急診還被學姐猛笑

嚷著要on我iv  還是用16號的  靠..

本來要叫我留觀的  偏偏還得上大夜

窩心的是學姊拿了新的點滴架給我

(急診點滴架超珍貴要藏好不然一直神祕消失)

然後掛了兩包N/S叫我沒了自己換..

插了個點滴回人力中心點名真的很丟臉

每個進來的人都要問我一遍  然後笑我一遍

每個人的反應都依樣

一旁看了好幾遍的學長  每遍都在笑  ="=


去接精神科大夜班  學姐還大叫

說她不要我 一個掛點滴的人怎麼鎮暴

而且很煩  每個psych都對我的點滴很有興趣

圍上來看就算了  還嚷著跟學姐說他們也要......

學姊乾脆跟他們說  小班長是因為打戰受傷才有的



嘖嘖  真是2008年新鮮事好多

暌違半月的放假遇到選舉變成點放

索性下大夜跟范賤麟去打籃球吃冰棒超痛快



現在腸胃炎還在拉

我想離我的2008新展望應該算是一個大躍進!

倒是脫光上衣在急診準備室裡真得是很丟臉

媽的我都做弊把我的一疊紙偷偷放到學姐那了

最後還是輸了  媽的  我本來是賭彈耳朵的  ="=



除了瘦下來  我希望可以稍微不要拉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