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把刀!!!





明明就不是這麼唱的..  XDDD

話說現在可能真的得準備好一下
已備不時之需  帶個三十六把刀好
為什麼這麼說呢?!


前陣子看到新聞再說
某研究團隊成功合成出細菌基因
注意!

「合成」出基因喔!!!

跟以前某團隊的基因片段組合成新基因
是截然不同的!
這次是難度高出無敵多的無中生有!
用化學成分  試圖扮演上帝!

雖然目前仍只能做出基因
不過正努力如何找出啟動因子
讓這細胞活起來變成真的細菌

朝著合成生物前進!




幹!先佩服他們一下!
幹!但是我覺得實在是太可怕了!

趕緊將這新聞  告訴給我家妹妹
喔!說到我家妹妹  牟共哩無災
她正唸著我最想唸的生命科學系
羨慕阿......................

我家妹妹說  她早就知道了
畢竟那是跟她本科有關的新聞
幹!連在自己家裡還能OP!

妹妹說  所以最近這麼多
類似惡靈古堡、我是傳奇主題的電影
也許多少有點警告意味在!

幹!說得有道理
在這麼搞下去  哪天我在急診
看到滿面蒼白  走路晃來晃去
還會一直喔喔叫的人走進來

幹!我絕對會先跑再說!  ="=+



幹!突然想到前陣子!
我還真的在急診室遇過類似的case
一個瘦到有些皮包骨的個案  沒有family
應該說不知道有沒有family
因為她進急診的時候  是全身不動有點冰冷
然後眼睛上吊嘴巴打開  一動也不動!

做反射試驗也都沒有response
根本就是E4M3V1了吧?!
CBC/DC  BrainCT  BS什麼檢查都做了
但就是找不出來讓她變成這樣的原因
連平常人超好的內科小天王大夫
都很無奈的大嘆氣:
「到底是怎樣嘛?!」
他試了很多方法就是束手無策

然後我聽到他好像很抱怨的說
這根本就像是已經zombie了嘛..
(有點慶幸還好聽得懂那個單字!)

@"@!!!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正好在case旁邊
彎著腰扶著case的上半身要把她拉高點
幹!這不都是電影裡面會突然被咬的片段嗎?!

嚇得我趕快收手......



後來還好有family來了
才大概了解事情的緣由
打了"antidote"以後就醒來了!
雖然藥效只有短短不到三分鐘
至少確定這特殊案例明朗化了..



驚驚!還是要防一下..
照這樣的科技進步趨勢..






題外話 運動的好處!
前天伏地挺身的時候
竟然找到我找很久找不到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