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推一張剛做完檢查的大床回病房
我問躺在上面的媽媽:「妳住幾號病房?!」
803?832?823?820?840?
好的!親愛的母女兩一口氣講了五個床號!

往好處想..  至少妳們給我的機率還有二十啪!














稟著要有人見血才會停的原則  我們這幾個人玩的大老二都超精實的!
自從有次玩累計伏地挺身  我一口氣輸了 380 下的伏地挺身之後!
雖然就改不玩累計規則了  但還是能玩到真的快見血!
我有次就做到手上 on  iv  lock  的靜脈整個爆起來  快噴出針依樣..





就像我一直以來  面對事情的態度  我雖然總能想出各種古怪的出牌法
但是穩紮穩打的打法  卻常一直是我的步調!

總是安安份份的留著自己的王牌  非到見真章  磨到最後關頭
忍到  有了穩贏的把握  然後再叫囂一番  開牌謝謝大家!


的確!這種保守打法  我一路走來  始終不膩..



四個人玩牌的時候  至少我不太會是最輸家  不用作伏地挺身
但除非是大家牌太爛  或是我穩握勝卷  不然我也不太會是最贏家!

看似還過的去  至少我沒輸到伏地挺身!



那三個人的時候呢?

牌多了 變化多了  即使握有一手好牌  最後在半路
還是有可能會殺出最意想不到的程咬金

如果這時候王牌用了  還沒來的及掀最後小底牌時  
程咬金出來叫囂了  真的會靠背到極點..

像我就常被賤麟徹底表過  有次在最後關頭  
他一見我拆牌  就定到我脫褲子  伏地挺身吃到飽


也有運氣爆好的時候  曾經好幾局一手啦王
五張五張出的一氣呵成  一邊叫囂一邊欣賞另外兩人的屎面!




但人也不可能天天都過年  每把都見好朋友!

運氣好的時候  三剃葫蘆加同花
運氣慘的時候  哭天喊地找媽媽



有時候牌面不太樂觀  就要選擇如何變化牌路
猜著別人握著的王牌  要賭要忍就是個人造化


雖然說  合理的照賠率去思考  不是大贏就是大輸  不如放手一搏

但我的個性還是容易  循循善誘我  小不忍 會亂大謀!



那如果 別人的更大呢?

有時候 就算運氣再好  但是忍到最後
出牌的時機一但錯過  再大的老二也無力回天!




最後  我在跟賤麟王對王的兩人對決  一口氣下了五十下伏地挺身的注
我的盤面開高走低  面對賭不賭上自己最後的王牌  決定這最後的輸贏

我害怕了  只因我還有張心虛的小底牌  
要是王牌現在就出了  那我之後不就很難力挽狂瀾?

但是要是賤麟其實擋不住我的王牌呢?!





老二對、對子、對子、對子  拉的最後一手牌是我心虛的小底牌
我大膽賭了下去  我贏了  賤麟手上兩個葫蘆  一個比我大的心虛小底牌

要是那時  我沒做出往前衝的決定  五十下伏地挺身就是我的睡前宵夜了..




很高興的  在這場死對頭的兩人戰爭裡  我贏了!





那麼..  再另一場戰爭呢?!

可能是一開始盤面看好  讓我太急著出牌了
難得沒有過的衝勁!


走到現在這步  不得不說  程咬金的因素太多了
我甚至以為到了開牌的好時機了!
決定放手一搏  要出王牌!卻遇程咬金  還沒及時見好就收..



真是靠背!至少有人說  沒有同花還是有辦法打贏  full  house!


那我手上還握著什麼王牌?
剩下的這些牌我還能變出什麼把戲呢?


而在我心裡  還有張心虛的小底牌  該怎麼辦才好呢?








嗯..  這次給我的機率有幾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