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阿!
終於把有夠靠杯的新人共通教育給上完了!

第一天有點靠杯
因為上課阿長都坐我旁邊
想打瞌睡都沒辦法  阿長講著講著還會突然搭我的肩  問大家這樣對不對

丟............................

我還幫主任按投影片的下一張  超酷!



第二天還是有點靠杯
雖然換了教室 終於是坐到離講師最遠的位置
但這天上課的阿長好像很喜歡問問題
然後每個阿長點人問問題  幹嘛都他媽的一直點我!!!

「那.. 讓我們班唯一的男生來回答好了!」

超無奈的.. 還好我們班的人超熱心回答問題的  哈哈哈 好險..

這天最靠悲的是
好不容易上完課可以回家了  我超想尿尿!
因為灌了一個下午的咖啡跟水

才走出討論室門口  同學就問我  電腦跟投影機要不要幫忙收?

要..

夾著腳收完了  阿姐才走近來說明天還要用擺著就好..

OK..  那我要去廁所了..

才出門又遇到阿長  又聊了一下  差點沒閃尿

快步走到廁所門口  中間還遇到學弟聊一下
我的老天爺  在廁所的門口  旁邊有一群清潔阿姨在打蠟地板
結果阿姨們突然熱鬧哄哄的  開始跟我聊起來了..

媽的!廁所明明就在我轉身就可以脫褲子的距離  
卻她媽的鬼打牆一樣走不進去  有夠囧的..

實在有靠杯到..


第三天  也是上課的最後一天
有點靠杯  要考試的說..
考CPR的時候  壓安妮要連續三十下
還要大聲數出來  速率還要他媽的一分鐘一百下!

有夠喘的!!

壓完以後看看阿長

「在壓一個循環來看看..」

超喘我的老天爺..


我們這梯新人感覺好團結喔我的天
還約好了三個月試用期過後要聚一下

恩恩!還有半個月就要上線  有點緊張
希望可以順利的過完頭三個月!

然後變成本院第二位男護士


天字第二!!!


哇哈哈哈!






前幾天超開心騎著小橘  一邊迷路一邊跑去中壢買了筆電
意外的收穫是迷路的時候 找到了中壢夜市的好所在
結果打包帶走的時候  頭家竟然跟我說
七天內如遇瑕疵機  可以裝原箱送原廠換新的

但他媽的重點是  要裝在原本的箱子..

有夠靠杯大的!還給我分內外箱  操他媽的!我是要怎麼載阿!!

想說運氣應該不會那麼衰小買到瑕疵機吧
就謝絕店員的好意  想說直接裝手提包背走就好

結果店員的熱心  跟殷殷切切的眼神
他媽的一直渴望我把整個箱子帶走..

最後妥協在店員的美意  電腦裝手提包背前面
我的家當背在後面的大背包  然後空的內箱塞在手提包跟我中間
操他媽的  儼然跟滾糞蟲一樣  亂七八糟的騎著小橘回龍潭

路中還目擊一對情侶超詭異的摔車
只有女的莫名的從後座跌到馬路還滾了兩圈
幹!看了就好痛..



最後開心的玩了一下筆電
實在有夠屌  旁邊有一列感應的小鍵盤
只要手指頭滑過去就可以控制音樂的播放!

這實在是真的太我的老天爺了!!!

太吸引我了  吸引到翻!!
只是有時候手打字揮一揮也會換歌  有點小囧..

而且插了附贈的滑鼠竟然他媽的沒反應  一點也不光學!
跑回去一趟想說換一支  結果他媽的店員插上那邊的筆電
光學滑鼠還真的他媽的發光了..

所以林背現在的滑鼠是插在左邊  有夠囧..


不過可以隨時控制音樂播放  真的是有夠爽的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