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很可愛的天真無邪
我問小弟弟他幾歲

小弟弟用力比出小小可愛的四隻手指頭

「  我  四  歲  了  !  」
















過年班真的很不好上
第一次體驗到黑八班這種鬼東西

只有一個心得 操他媽的!


不過也換來多一天的假算值得

但是可怕的內科和兒科轟炸真是不得了
主訴都可以複製貼上  大部分就是兩種

肚子痛 跟 小朋友發燒


喔 偶而還有被鞭炮炸傷的..


最慘的是有天  12  hr  才要下班前
來了嚴重車禍  本來是創傷 case
卻在救護車上  OHCA

剛好又在交班之際
我的老天爺  只有我一個人在急救間裡面
手腳恨不得再多兩雙也嫌不夠

想變成章魚哥

一下 PEA 一下又有 pulse 一下又  asystole
中間又穿插了一次 Af

Bosmin  我才打第三隻

EKG  就有 wave 但摸不到  依然繼續壓
才剛換上  challenge  第四包的  N/S

看有 wave  摸有 pulse 這下又要 Dopamine 又要 12 lead EKG

突然醫生又說快撐不住了 要電擊
總共電了三下  記錄紙跑長長的一串在小白上

外科醫生說他要插胸管的時候

我臉真的要綠了..

還好有學姐來幫忙..


不到兩小時  寫滿了整整兩面的記錄
就要上加護病房又差點停了一次

完全沒辦法有時間空檔  把 p't 交班給白班的人
最後加班第  13  小時把病人送上 icu..

還在別人家 icu 迷路找不到出口出去 有夠瞎的..
只能說他們改建的很不錯  大門超低調的..




兒科威力也不弱

一堆要塞屁股跟打針的

塞屁股現在學乖了  自從那次
很忙情急之下  拆開  Valtafen  外包裝 沾了凡士林
就像扒開香蕉皮一樣  只是香蕉是要塞進小朋友的屁眼裡

想不到阿  那個小朋友擺了我一道

「喔!」的一聲

香蕉從屁眼裡硬生生的滑出來了..

幹!林盃只好咬牙讓右手食指去探索坑洞了..

這次雖然忙碌轟炸 但再忙  塞屁股我都會戴手套了!
我不要當小熊維尼第二!!!



有天支援裡有兒科的學姐
忍不住問她  會不會有種.. 罪惡感!



每次我都問小朋友們幾百歲

他們似乎都不知道世界的邪惡
天真的回答他們幾百歲

其實..........................  世界多邪惡.........................


三歲以下  肌肉注射打大腿外側

三歲以上  肌肉注射打屁股



下一秒小朋友的哭吼叫喊  好像才了解
現實又殘酷的世界  就是這麼得靠盃!




搞得我有點罪惡感..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