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打完針以後問一下會不會痛  但我發現
幾乎女生 從姐姐到阿婆  都說不會痛技術很好
但是男生 從軍人到阿伯  都說痛得要命......

我想 這大概只能用潛意識三個字來解釋吧......













前幾天超衰小  剛上班換好衣服走出來
一床路過去做電腦斷層的精神科病人

突然  seizure  attack

然後噗拉的就她媽的吐了

吐在我剛換好準備要上班的褲子上......


很濕  有多濕



濕到林杯我幫他 on 好 monitor 以後
趕快去更衣室換褲子  脫下來
操他媽的  嘔吐物竟然已經濕到內褲裡去了......



我才剛上班 內褲就濕了..

老天爺怎麼好像很愛跟我開這種玩笑





在更前幾天

有一個 23 y/o  的年輕軍人
fever  不退來就診 CXR 照了是  

lung  CA

no  smoking  history


他不懂為什麼我們急著要叫他把台北的爸媽找來醫院

當他爸媽來到醫院  醫生跟他們解釋病情後
看到阿兵哥的表情  

我想  老天爺跟他開了個很不好笑的玩笑






在莫名水龍頭會突然噴水 沒有出風口也會吹冷風的急救間上班

大該八成送進來急救  家人的主訴大部分都是
前幾分鐘好好的 還可以吃飯 說話 上廁所之類  
突然就倒下去了

只有不到兩成  是真的在睡夢中  眼睛是閉著的離開






老天爺阿

是不是像布萊德彼特說的

其實眾神羨慕我們  因為我們有一天會死去







我的老天爺阿

我想 你是個很有幽默感的老天爺


這陣子 像個跳蛋一樣把我的心情拋上丟下的

還不忘用你最喜歡的  屎、尿、嘔吐物  開在我身上的玩笑


但也確實的讓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謝謝老天爺

希望我可以擁有像你一樣 笑著看人生的幽默感



擁有 下一個明天






老天爺  明天要說什麼樣的笑話給誰聽?










下班以後的咖啡  很溫柔

但別在開我測速相機的玩笑了..  爹地覺得非常的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