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大賣場 看到一群國中生拆箱大隊
想起以前小時候拼了老命 還被狗狂追的到處打工
那時候賺錢的目的  現在想起來  是多麼的可愛!












看完大學生了沒

有些大學生聊對未來的期待
或許吧  即使有興趣  但到了不得掙五斗米的時候  還是得折腰

所以 親愛的朋友 我還是覺得有機會出國  就去吧

有機會兌換頭獎的彩卷 why  not!




我喜歡工作?喔!非常不喜歡!

我喜歡護理?喔!還是不喜歡!

我喜歡病人?喔!

那是操他媽的不可能得事情!



特別是最近有個年輕小夥子  小南 

這幾天一直來 都說頭痛到炸  

極速傳說的學姐說  她覺得小南整個是  NO.0  氣質
旁邊帶他來的"哥哥"  整個充滿了 NO.1  的氛圍

我是不在乎誰是誰啦

倒是非常在乎  小南每次來的點滴都是我打的

在握著他手的時候  他一直看著我的眼神
幹他媽的我覺得  非常的有電流

可以不要這樣好嗎?小南!

大哥哥我是因為你血管不好找  所以才多拍兩下  別這樣!




不過有個小姐  真的很可愛
明明超怕打針的  怕得要命 眼睛卻瞪超大的看著我幫她打針
看得我都害羞了  但是她又怕得要命

下針前  小姐的男人終於忍不住遮住她的眼睛
拜託她別看到帥哥就一直這樣看

哈哈哈哈哈!聽到害我嬌羞的勒!





最近越來越多人  跟我打招呼  說聲之前也是受我照顧

評價很兩極  有人說我打針都不會痛 技術超好  另一極當然是靠杯很痛  

可想而知  那所謂的另一極都是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小南!他竟然說不會痛!!!



大部分跟我打招呼的  我都會記起你們的樣子  我覺得很窩心  

但就某種程度而言  我多希望  我不認識你們



以前 我認識一個安寧的爺爺

從他不理人開始認識他  認識到他吃下一口飯

認識到他下床走第一步路  認識他到  他離開病房  離開我們身邊

離開前還很任性的跟我說聲 會很想念我



我認識一個愛脫我褲子的中風阿伯

我認識一個因為精神病史  大家忽略她的疼痛是癌末關係的阿婆  

我認識一個明明自己已經沒剩多少時間 卻到每間病房鼓勵新病友的阿姨



認識她們 直到他們離開






我喜歡工作?喔!還是非常不喜歡!

我喜歡護理?喔!還是不是很喜歡!


那我喜歡病人?喔!

那是還真得是操他媽的不可能得事情!




希望我認識的她們  是健健康康的樣子

我喜歡看他們笑著說病好了 說聲道謝回家去的樣子

不喜歡他們笑著說  又來了  這次又要來讓我找血管了







親愛的朋友 就像你的進版畫面

高興十分鐘 和高興二十年的差別

去吧去吧!去為自己的夢想打拼有什麼不好!


看我這活生生折腰在工作下的例子  都腰痛的快買護腰了!







年輕姐姐問說

「打這針會不會痛?」

「只偷偷告訴妳!其實非常痛得要命!」

「你好壞喔~~~!!!」

「已經打好了~!」


這就是我現在折腰的環境  選擇的環境  現在所滿足的環境

哪時候  會不會再想起夢想  往前走呢?




我的頭獎在哪裡呢?








借用一句電影台詞



「很多時候 我們都被逼著走上某一條路,但是,這同時也是你自己已經選擇了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