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醒來  全身痠痛的連翻開被子都會罵髒話
加上曬傷了自己  學姐們說  先別擦保養 過幾天我就變古天樂了  哈哈哈!













昨天的大夜  真是讓我跟學姐和醫生們換了好幾次衣服



我的可愛爺爺阿  一直說自己大不出來
明明尿布裡滿是大便  爺爺甚至還用自己的手
深近尿布裡探探虛實

然後用綠油油的手跟我揮來揮去..........................

我一共幫他換了三次尿布和床單..




後來大半夜  有個小姐喝太多酒 整個酒瘋到不行

因為在家摔東西  把自己手指割破  叫救護車來醫院

我只能說我的老天爺


要形容的話 大概就是潑婦罵街那樣吧..

她用她在流血的手  頤氣指使的怒罵了我們所有人
罵得我們莫名其妙 這就算了 喝醉酒的 早見怪不怪

慘的是

她的手就畫了個大洞 比來比去
比的整地 還有學姐跟醫生們 身上都是她手上的血

連警察也莫可奈何

她來來回回 跑出大門 又跑進來了好幾次
每次回來都想到新的梗 來罵新的對象

我還差點被她打 真是有夠囧  

他的囂張行徑把我的所有病人都吵醒了
每個人都問我怎麼回事

我就問問病人們

「你們平常喝酒嗎?」

「不不不不不不不..」

每個人都搖頭的跟喝可口可樂一樣..





到了早上 一個中年人 割喉
氣管都斷了 幾乎割斷了自己三分之一的脖子

瘋狂的在我們急救間噴血

噴得我們大家到處都是..


仔細看看傷口  那一刀 可真得是很深很深的一刀

很難想像 把一把刀口架在脖子上
要多少勇氣 才可以畫破這麼深..







看了這集的  
HOW  I  MET  YOUR  MOTHER

主題是 "WOO girls"


或許吧  很多時候  很多行為
都是為了掩飾心中的感情  來假裝自己放很開 很不在乎  

很沒事..


但仔細去聽那每一聲高呼的 woo~

裡面都有好多好多的意思  像是

"我好難過.."  "我失業了.."  "我其實很喜歡誰.."


就像是 學姐說那麼發酒瘋的婆子
其實她是醒的  只是在  "借酒裝瘋"  而已

只是借酒裝瘋而已






想想  在笑著 在歡呼著的我們

是不是也有悄悄話說在每個  woo  裡?











it's  weird  to  say  that..

hey  u,  W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