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被下禁買令  這什麼世界..











前幾天打給我媽

才接起來  我跟我媽兩個人就在電話裡吵起來..



「為什麼妳這麼久都不打給我  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才要說為什麼你都不打來了  是不是不要我跟老爸了!』



很沒意義的吵了很久..

我跟我媽說我得心都碎了

我媽竟然說  她幫我撿起來

幫我黏好  再幫我秀秀


我的老天爺阿  我快吐了啦老媽!



大家都說我得噁心一定是遺傳到我媽


屁!


但是我老媽這麼噁心的人  是怎麼和我老爸再一起的

哈哈哈哈哈哈!很有趣的想像畫面!改天問問他們倆!




現在被時尚拍檔規定  一個月只能買一樣東西  還不准辦信用卡

自己跑去 IKEA 一個下午 徹底破功.......

如果要用一個月只買一個東西的標準  到明年前我可能都不用出門了..


但是把自己的房間整理起來真是很清爽 很煥然一新

而且更發現需要的東西還很多


IKEA  wait  for  m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