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過最噁心的鼻胃管  就是我一邊放  阿伯一邊瘋狂磨牙!

我的老天爺阿‧‧‧











高爸主任笑我  他四十穿護腰  看到我竟然二五也穿!

今天早上竟然還因為意外在口袋找到一顆止痛藥

覺得今天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真是有點我的老天爺‧‧‧



前幾天上班真的腰痛到靠杯  撐著手在腰後

學姐們都說我走路的姿勢  不就跟她們  AP  的時候沒兩樣‧‧‧


後來還要咖啡、甜食、和止痛藥  才可以多少讓自己感到欣悅、緩解

結果又被姐姐們說  我這樣不就跟她們  MC  的時候沒兩樣‧‧‧



反正就是慘到一個  我的老天爺的境界



但自從向碧媽買了千二的護腰  我只能說我的老天爺

走路 儼然就像有第三隻手 貼心的扶著腰一般的  爽到了極點!

爽到送禮自用 闔家皆宜!



學姐叫我一定要做廣告推銷一下‧‧‧






說真的  小朋友們請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阿!



平常姐姐們都叫我海灘男孩  不是因為我衝浪 

是因為我住海邊  連病人有沒有穿內褲我都要管!

但其實我這麼做是有理由的  想想  誰會冒著被拉鍊夾毛的風險  不穿內褲阿?


所以因為雙子座愛犯好奇心  常讓我發現很多  out  chart  的資訊



像是這幾天  有個  psych



一個年輕女性  所有 x-ray  CT  MRI  全都正常的

卻可以莫名的哀嚎狂痛到動都不能動  瘋狂的要打止痛藥



但打  diswater  竟然可以很有效的緩解!


我的老天爺阿!


更重要的是  我發現一件  out  chart  得事情




就是她的生日  竟然跟幾丸小朋友一樣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阿!請保重好身體!

有需要第三隻手 可以盡量找我

友情口碑價  一千三打死!



但是  psych  請不要找我 哈哈哈哈!





敬獻給  即將進入這不歸路的小朋友們!加油!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