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說,其實崔老大的手指頭也很長‧‧‧












昨天又有一張 KUB,跟灌氣球一樣誇張。

肚子脹的跟懷胎有得比。



買新手錶很好看的高爸主任才看一眼就搖頭說,這連大量灌腸都沒辦法搞定。

所以只好出動挖屎大隊!


挖屎大隊的階級是看手指頭的長度。

但我才不是隊長,賤人姐才是挖屎天后!我不敢覬覦隊長寶座。



但這個挖屎其實有點瓶頸,因為手嘟進去屁眼裡,全是像泥漿般的軟便。

非常的滑溜,非常的滑溜!非常的滑溜!


所以怎麼挖都挖不太出來,只好用手指攪一攪,然後怡蘭姐壓肚子;

我的老天爺,壓一壓肚子,竟然噗哩噗哩噗哩的洩出超多軟泥大便!

超多的!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挖,怡蘭擠;完美的分工,流出了超多超多的大便!

阿伯的肚子也消了軟了不少。



阿民為了加強,帶了根肛管和灌食空針過來。


把長長的管子從屁眼插進去,插到底,然後拿空針打氣進去。


我的老天爺!


噗嗤的從肛管口噴出好多大便!


我大笑怡蘭姐手上被噴到大便了!

結果看護阿姨很靦腆的比了阿民,原來阿民才是首當其衝的受害者。

外套上被噴了好多大便!好慘!哈哈哈哈!



結果我自己手上也不免俗的也受了點波及。


挖完當下,馬上打電話給賤人姐!


趁著這股屎運,請她幫我們買樂透!連阿民都要買!


但我想不透,為什麼沒有中勒,害我還不了債!嘖嘖!





一天一餐的光合作用日子,想不到我身體挺適應的耶!

而且目前還很開心的瘦了兩公斤!


高爸爸聽到,酷酷的跟我說;

他以前也很瘦啊,但到了這年紀就知道了!


叫我不用減肥了,像高爸爸這樣還不是很多人愛!


哈哈哈!但是高爸!我現在沒人在愛阿!所以還是得減一下!




不得不提,我學姐超智障的!

一直罵她女兒,不能買遊戲的點數卡,很浪費錢。

結果自己跑去買了農民幣。

妹妹還問說:媽媽,為什麼農場會有這麼多錢啊?

這幼稚的媽竟然還回說:我也不知道耶!

哈哈哈哈哈!太不要臉了!






後天!香港!耶!

ps.  別想我會幫忙買一整箱的維他奶!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